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圣女果有什么营养价值?常吃好处多

2018-07-22 08:52:06      

小西红柿又称圣女果,它是相比于大西红柿来说更适合生吃的水果,小西红柿的食用方法也很多,它可以直接当水果生吃,也可以经过加工成为蜜饯,而且这种圣女果的味道相对于西红柿来说更加的香甜可口,因此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圣女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圣女果也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对人体的功效非常显著。圣女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特殊营养物质,这些特殊物质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和发育,尤其是对儿童来说,本就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多吃圣女果可以帮助他们在生长发育阶段补充各种营养物质,圣女果还可以提高人体的衰老,提高老年人的免疫力,所以说圣女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圣女果里面还有一种番茄红素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防止人体免受一些毒素的侵害,而且还可以提高人体的防晒功能,减少紫外线对自身的伤害,尤其是在夏季,防晒一直都是一个关注度非常高的问题。圣女果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还可以预防癌症和抵抗癌症,尤其是癌症里面的前列腺癌,在某些方面,它还可以辅助治疗前列腺癌。

圣女果中还含有一种特殊的维生素pp,它对这种物质的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多的,他的主要素就可以保护皮肤,还可以维护肠胃里面胃酸分泌的正常,它还可以辅助治疗肝脏疾病。圣女果里面还含有苹果酸和柠檬酸,这两种物质都可以促进胃液对脂肪以及蛋白质的消化,尤其是如果有减肥瘦身想法的话可以尝试多吃圣女果。圣女果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人体非常重要的成分,在很多器官的维护方面都需要维生素c的帮助。而且圣女果本身也可以帮助人们清洁口腔,缓解胸膈闷热的症状。

在女性中是熟知的功效就是美容养颜,圣女果确实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它除了可以延缓人体衰老,还可以减少脸部细纹的产生。虽然说圣女果有美容功效,但是如果你想单靠圣女果来提升颜值的话也是不可能的,一个人的容貌是多方面共同作用的结果,圣女果不可能单靠自己就能解决多方面的问题。

圣女果确实可以多吃,它对人体的帮助有很多,而且它的味道比大西红柿更加香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圣女果注意事项 圣女果功效 小西红柿

雪莲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雪莲果是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它原产地在南美洲,雪莲果的营养价值很丰富,那么雪莲果的营养价值具体有哪些呢?详细>>

女性常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百香果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熟悉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之高的,富含许多的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经常食用百香果能排毒养颜,……详细>>

牛油果有什么功效与作用?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又名油梨,鳄梨、酷梨、奶油果,有“森林黄油”之美称。其果实含油量高,热带美洲人把它当作粮食食用。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各种保健、美……详细>>

女性常吃西红柿的好处多?你越吃越健康迷人!

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能够有效的保护心血管,减少患上心脏病的发生,抗氧化能力很强,能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保护了细胞,减少了患上癌……详细>>

经常吃火龙果好处多 美容又下火

现在种植业及存储业都很发达,火龙果四季都可以买到吃到。那么,你知道吃火龙果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一块来了解下吧!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