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7种容易被甩的女人 里面有你吗?

2018-06-21 08:57:21      

在男女生的恋爱过程中,女生总是希望自己的男友对自己爱护有加关心备至,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总是有女生被自己的男友甩掉,这些女生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误了,为什么总是被一次又一次的甩掉呢?

这些女生容易被“分手”

1、总是斤斤计较。有的女生总是喜欢斤斤计较,为了一点芝麻大点的小事情就能和自己的男友吵翻天,不管什么事情总是喜欢和男友争论不休。她们总是希望在争论中获得胜利,而忽略自己男友的感受,久而久之男友就会因为不能忍受你的无理取闹,最终选择离你而去的。

2、管太紧。很多女生因为在交了男朋友后,对自己不够自信,怕男友会离自己而去,就会不自觉的束缚对方。经常会问他在做什么,和谁在一起等等,一旦让对方感到烦躁,那么被甩的话也一点都不意外。

3、没有思想。一个没有思想的女人,即使她有着再怎么好看的外表,如果脑袋里空空如也,终究有一天是会被男人所厌倦的。尤其是那些脑袋里虽然没有太多东西却依然喜欢控制别人的女人,让男人反感。

4、乱发脾气。等到女人用温柔降服了男人以后,就变得无理取闹,不再伪装自己是一个温柔的女人,毕竟这个男人已经属于自己了,可是男人说放弃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等到男人发现女人开始在任何场合都会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越来越讨厌对方,就算当时爱的死去活来,可是现在女人的真面目被揭开,得到的就是被抛弃。

5、不给男人面子的女人。面子对于有的男人来说甚至比生命还要重要,因为男人在外面打拼工作,面子是自己交际的最好武器了,这样才能让自己上升的更快,给爱的人更好的生活保障。可是现在很多的女人被男人宠的无法无边,只要有什么事情是自己不顺心的,就会对男人乱发脾气,也不管这个场合是什么,根本不给男人一点面子。

6、要求对方太多。每个人的价值观都可能不同,更何况男女本来就存在思维差异,各有想法,其实有不一样的想法生活才会更有趣,不能因为他是你男朋友,就无理取闹地要求他服从于你所有的想法和要求。谈恋爱是相互尊重的,女孩子一味地把自己的想法强压到男孩子身上,很快当他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以后,他就会离开你了。

7、过于粗俗。当你们开始交往以后,接触日益频繁,他会更多地了解到更加真实的你。如果是一个注重礼仪,讲话温文尔雅的人,那么要是发现你时不时地爆粗口,吃相太丑不注重礼貌,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一开始他可能会提醒你,如果你没有注意或者不经意间再次做出让他反感的举动,他就会和你说拜拜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被甩 女人

女人经期需远离的7种食物

经期是女人养生保健的好时机,女人经期吃什么好?女人经期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详细>>

闪婚or支配欲 7种女人最容易离婚

离婚这个过去在中国大不敬的行为,目前人们也是见怪不怪了,但婚姻的破裂怎么说也是一种失败,为了尽量避免这种失败,男人们要注意了,以下七类女……详细>>

7种女人 男人有娶回家的冲动

男人追求女人往往目的明确,就是确定关系。男人是视觉动物,两性接触的初始阶段,他会被对方的外表吸引,勾起他的征服欲,那么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详细>>

7种负面情绪让女人疾病缠身

一个人的心理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特别对于女人来讲,特别容易受到负面因素的影响,负面情绪不仅影响女人的心情,还很容易让女人疾病缠身。99子宫……详细>>

十种特质女人 在男人堆里抢手

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异性的眼球,每个女人都渴望爱人能够给予自己最完整的爱。索取是爱的必须,付出才是爱的投资。作为女人,如何做才能在……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