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第一次见他父母太紧张?做好这几点事半功倍

2018-06-01 08:10:17      

当男朋友第一次提出要带着自己见他的父母的时候,心情一定是忐忑不安的,而且还带有紧张和惊喜,不知道第一次见面应该怎么做才能给对方的父母留下好的印象,对彼此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我们第一次和男方父母见面应该怎么做呢?

1、礼物不用太贵重也不能太随便

第一次见面礼物不用太贵重,但也不能太过随便,送的东西要体现出你是用心挑选的就好。

2、女生着装要端庄大方

夏天不要穿过短的裙子、短裤等等,要穿得端庄得体,切忌不要另类和暴露,过于浓妆艳抹之类的都要不得,也不要穿得太黑白,老人喜欢看着有活力一点的颜色。

3、去前了解男方父母的性格爱好

提前跟男友打听了解询问男友其父母的职业、家庭状况、父母平时的爱好、父母喜欢的事物和物品、家庭成员、平时需要遵守的家庭礼仪、各种习俗。以便在见面的时候,自己心理也有一些底,知道怎么和男方的父母去制造更多的共同语言,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4、不要太多话,尽量多听少讲

和所有长辈聊天,都是多听少讲为好,认真的倾听男方家长说话,不要走神,也不要总插话,这是很不礼貌的。但也不能不认真听,要一边听着一边看着男方家长,不要让人说你太过虚假。

5、多夸夸你的男友

哪有父母不认为自己的儿子是世上最棒的呢,你适当地夸夸你的男友,婆婆嘴都合不拢了,说你真是难得的好姑娘。

6、适当的做点家务活

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适当的干点活增加分数。去了肯定要吃饭的,可以吃饭前帮忙拿下碗筷,吃完饭帮着收拾一下碗筷的,即使人家说不需要,但也是要帮忙的。

7、不要当着他父母的面使唤男友

在绝大部分的中国妈妈眼中儿子都是宝贝。所以各位女生第一次见男方父母的时候最好不要在他们面前随意的使唤、批评男友。不然,父母尤其是妈妈听过、看到心里一定会不舒服的,从而对你也会产生不好的印象。

8、不要染夸张的指甲

每个姑娘都有好美之心,但是上了年纪的人不一定喜欢,不过为了给你未来公婆留个好印象,这个就先忍一下,清洁的指甲会给你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礼物 第一次 见父母

第一次见父母怎么做 这些小技巧GET起来

情侣一到谈婚论嫁的时候,见父母是必不可免的。毕竟,把对方带回家给父母看看算是一种正式的仪式。第一次见父母,双方难免会感到紧张,很多父母都……详细>>

女生第一次开房有什么想法?

情侣相处,都会有很多肢体接触,情到浓时,都会禁不住生理欲望的诱惑。在你们人生中第一次去开房,是不是很激动,是不是很害羞,是不是很期待接下……详细>>

第一次做产检需要做什么项目?

产检,是每个孕妇都要遇到的问题,是优生优育、确保母子健康的重要措施。那么,什么时间做第一次产检,第一次做产检需要做什么项目?详细>>

女人“第一次”一定会出血吗?“第一次”没出血正常吗?

由于女性生理结构的影响,导致不少人认为女性进行第一次性生活时一定会出血,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女人“第一次”一定会出血吗?女人“第一次……详细>>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女生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要把握好,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笔。如果你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觉得这些都是男人的事。那么,女……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