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拥有光滑肌肤 日常保养很关键

2018-05-28 10:24:55      

拥有一个好肌肤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日常的保养十分重要,那么如何养成有效护肤的习惯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保持睡眠

美人都是睡出来的,睡眠不足不只让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皮肤也会粗糙暗黄。所以改善睡眠状态是美容的第一步,睡眠好,可以调整身体内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这样皮肤才会从内而外的调节到最好状态。

做好洁肤工作

肌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接触皮肤,所以简单的清洗皮肤表面是无法达到彻底洁肤的。清洁皮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乳。比如干性皮肤比较适合洁面乳,油性皮肤则比较适合洁面啫喱等。洁面的方式也很有讲究,清水洗脸之后,将洁面奶涂在手心,双手涂抹均匀后在脸上画圈式清洗。这样才能洗的更干净,将毛孔深处的脏东西彻底洗净。肌肤从内而外的干净,才能变得越来越美。

补充维生素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适量补充维生素。维生素A和B的缺乏会导致肌肤粗糙,适量补充有助于恢复身体状态、使肌肤光滑紧致。水果中富含皮肤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所以每天一定要多吃一些水果,比如维生素C较多的柑橘、奇异果等,能够让皮肤变得白皙水润。

饮食健康

多吃水果和其他健康的食品,例如大豆、蔬菜、牛奶等,少吃辛辣等东西,当然啤酒、白酒等就更加要少喝,据数据统计,酒精接触较多的朋友比一般的朋友,脸的黄暗度高30%以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日常保养 光滑肌肤

黑头该怎么祛除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光滑肌

黑头是躲藏在鼻头毛孔之中的污垢和垃圾,它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污垢”,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相信很……详细>>

育龄期女性如何保养?这7个保养措施必不可少

生育期是女性的黄金时代,家庭幸福、健美的体魄都赋予女性魅力。同时,女性还要肩负事业、家庭、生育、哺乳和教育子女等多方面的重担。女性必须要……详细>>

补充胶原蛋白真的能保养皮肤? 如何保养皮肤?

由于女性的年龄增长,加上生活环境的污染,导致很多女性皮肤都出现老化的现象。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皮肤出现老化是不能容忍的事情,因此在……详细>>

多吃蛋白质食物 40岁女人如何保养肌肤

对于40岁左右的女性朋友来说,皮肤的衰老的速度已经在加快了,所以,很多这个年纪的女性朋友会发现脸上长了色斑、鱼尾纹等。对此,建议女性朋友……详细>>

如何拥有好皮肤?四招教你保养出好皮肤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好的皮肤,皮肤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要拥有好皮肤就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护好皮肤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