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脸上有黑头不要怕 这些方法来拯救你肌肤

2018-05-22 10:40:59      

脸上有黑头该怎么办?看着自己的皮肤藏着小小的密密麻麻的黑点是不是非常绝望,那么究竟如何有效去黑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牛奶。做法:将盐与牛奶混合搅拌,盐不需要完全融化,应处在半融解的状态,因为这样子在摩擦的过程中可以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摩擦完后用清水洗净。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矿泉水。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均匀,直到珍珠粉调和成粘稠的状态。然后将调和物涂抹到脸上轻轻按摩,待珍珠粉在脸上变干被吸收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蜂蜜水+蜂蜜

洗面奶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这样子可以去黑头细嫩肌肤。另外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番茄面膜材料:

材料:番茄,柠檬片。将番茄和柠檬片打碎并搅成成泥,并与适量的面粉相混合,涂在脸上约30分钟,可去除脸上老化死皮,收敛毛孔,对付油性皮肤和黑头粉刺有非常好的疗效。

化妆棉敷脸收缩毛孔法

化先在化妆棉上倒上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然后敷在脸上当面膜使用,这样能够让化妆水更快的渗透的皮肤底层,让干燥的皮肤获得水分,同时毛孔也缩小了不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保养 黑头

黑头该怎么祛除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光滑肌

黑头是躲藏在鼻头毛孔之中的污垢和垃圾,它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污垢”,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相信很……详细>>

别忽视黑头 脸上黑头提醒你哪里生病了

肌肤光洁无痘无痕是大多数MM的心愿,但是肌肤却不时被一颗颗黑头霸占着,让人十分烦恼。可能很多人认为长黑头只是代表皮肤有问题,但是它也提醒……详细>>

黑头看健康:鼻周黑头有关情绪

黑头对于很多的女性朋友而言都是十分无奈的,同时也会特别的影响到美观,那么到底身体不同部位的黑头在预示着什么呢?关于此类问题,我们可以看看……详细>>

用盐搓能去黑头?注意去黑头六误区

看到鼻子上有黑头的时候,很想把它弄掉却不得其法,每天对着自己的“草莓鼻”就郁闷。在去黑头前,女性朋友们要注意去黑头的六个误区!否则,用了……详细>>

女性去黑头别乱入4个误区 教你3招去黑头

当鼻子的毛孔让油脂和污垢堆积时就会出现大量的黑头,黑头直接影响到女性的美丽肌肤,甚至会让一些女性出现自卑的心理,对于去除黑头人们会存在一……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