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人延缓衰老有哪些小妙招?

2018-05-07 10:26:10      

有的女性看起来比同龄人会老很多,其实与平时的日常保养有很大的关系,有的女性朋友天生性格就比较急躁,会经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大动肝火,在平时经常表现为烦躁不安和失眠健忘的症状,长时间如此,就会比同龄人老得更快。所以女性朋友要想留住美丽,在平时一定要改掉一些不良生活习惯,而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女人延缓衰老有哪些小妙招?

一、放下二郎腿

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休闲的时候喜欢翘二郎腿,但是女性朋友一定要改掉翘二郎腿的坏习惯,因为长期翘二郎腿会造成腰椎和胸椎压力的分布不均匀,就很容易出现驼背的现象,还会引起骨骼变形,甚至会影响新陈代谢,很容易产生疲惫感,就会出现皮肤早衰和骨骼早衰的症状。

二、每周吃一次鱼

鱼类食物是被人们公认的年轻食品,因为鱼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也是非常丰富的,能够起到清理和软化血管和降低血脂的作用,都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三、要定期健身

健身房是一个打造完美身体的一个好地方,如果能够坚持去健身房锻炼的话,对身体素质提高有很大帮助作用的,在锻炼过程当中会有排汗的过程,可以保证体内不会积存毒素,可以通过汗液把体内的毒素排出,经常体育锻炼的人会比同龄人显得更年轻。

四、适量的喝果汁

自由基的破坏活动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抑制自由基的猖狂活动,可以起到保护人体的作用,能够延缓身体的老化,所以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鲜果汁,猕猴桃汁是预防衰老的珍品。

五、多与爱人接吻

有科学家发现,接吻的力量是非常神奇的,爱人的香吻会让人心跳加速,能够导致血液循环畅通,而且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会加快,那么皮肤就会变得红润而有光泽,整个人就会鲜活生动起来。

温馨提示

虽然衰老是不可以避免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想尽办法,要衰老来的慢一些,在平时可以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而且要注意饮食健康,要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坏习惯。最关键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年轻的心态是延缓衰老的根本。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延缓衰老的办法 延缓衰老的办法 女人

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 女人应该多吃养颜食物

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年轻的,漂亮的脸,但是时间是残忍的,人们的皮肤终究是抵挡不住时间的摧残的,不过其……详细>>

延缓衰老的生活小细节

从古至今,女人比男人更加怕衰老,当自己发现脸上第一条皱纹的时候,那种惴惴不安的感觉对每一个女人都是刻骨铭心的。衰老固然不可避免,但是总可……详细>>

女人每天“八个一” 延缓衰老不再难

在现代女性中,为了减肥而节食的女性比比皆是,这就难以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营养。因此,每天补充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现代丽人保健之必需。详细>>

女人多吃这4种食物有好处 能延缓衰老

对于女性来讲,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为了延缓衰老和保持健康,是一定要做好养生的。大家知道的养生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但究竟哪一种最好谁也不知道,……详细>>

为什么有些女人40岁都不显老?延缓衰老有秘诀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容颜变老,很多女性到了40岁就会变得衰老起来。但有一些女性到了40岁,依然像少女般年轻,这是为什么呢?下……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