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铅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汞中毒铊中毒砷中毒锰中毒金属中毒

女性要怎样排毒才能养颜? 美容技巧有哪些?

2018-05-03 10:12:31      

我们的身体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而且容易受到环境的污染,就会引起体内毒素的增加,体内毒素增多就会导致皮肤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女性朋友要想有很好的皮肤,那么就应该做好排毒工作。做好排毒工作是皮肤变白变美的前提,排毒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其实饮食排毒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应该怎样排毒:

哪些食物可以起到排毒作用呢?

红薯

红薯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能够减少肠壁与有害物质的接触,经常吃红薯可以促进消化,能够有效的把体内的毒素排出,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致癌物质等废物一起排出体外,可以消除体内的垃圾,能够维护皮肤的环境平衡。

大蒜

大蒜中的大蒜油是一种很有用的广谱抗菌素,大蒜还能够起到激发人体免疫细胞吞噬体内垃圾的作用,所以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排毒食物。

猪血

猪血可以减少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进入到人体,猪血的血浆蛋白被胃酸分解之后,就能够产生一种解毒清肠的物质,能够与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然后通过肠胃排出体外。

海带

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海带中含有一种褐藻酸,这种褐藻酸很容易与人体的铅结合,并且由消化道迅速将此排出体外。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海带,能够防止铅中毒,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胶质,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够吸附停留在人体消化道和呼吸道的灰尘以及杂质,可以将灰尘和杂质排出体外。特别是长期从事教师和纺织以及建筑等工作性质的人应该多吃黑木耳。

温馨提示

在现实生活当中,可以起到排毒作用的食物是相当多的,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能够起到排毒的食物,就可以把皮肤里的毒素排出,那么就能够让皮肤变得白嫩而有光泽。除了饮食排毒之外,在平时还应该坚持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过程当中,可以通过汗液把体内的毒素排出,也是一种很安全健康的排毒方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技巧 排毒的方法 女性

排毒粥有哪些?五款排毒粥帮你美容养颜

排毒粥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排毒粥可以帮我们清除体内的毒素,只有将体内毒素排出,我们才能拥有更好的身体。那么,排毒粥有哪些呢?详细>>

女性养颜要排毒 如何吃早餐排毒美颜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时期的女性都想保持最美的一面。而体内的毒素是女性保持美丽的其中一个阻碍。体内的毒素挤压过多,就会影响容颜。所以,想……详细>>

女性喝4款茶能够排毒 想美容养颜就多喝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毒素会慢慢增多,尤其是对于排毒功能比较差的人群来说,当毒素堆积势必会直接展现在脸上,导致黄褐斑和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详细>>

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

清毒美白早餐:草莓薏仁优格详细>>

女性美容养颜的食物有哪些

现如今对于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吃的美味健康,女性更是要求能美容养颜。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