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长了鱼尾纹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眼部肌肤恢复紧致

2018-04-27 10:12:35      

眼睛是一个人很重要的部位,稍微保养不慎就会对颜值造成大打折扣的效果,如果眼部出现鱼尾纹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寻找消除鱼尾纹的方法是关键,只有让眼周围的皮肤紧致才能让人变得活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提拉眼尾

长鱼尾纹的人平时就要注意眼部保养,首先取适量眼部精华液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按住眼角肌肤慢慢朝耳朵方向提拉,然后松手,重复5遍,可有效消除鱼尾纹。

补充胶原蛋白

眼周肌肤胶原蛋白减少就会出现鱼尾纹,胶原蛋白可增加肌肤的弹性,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可有效增加眼周肌肤弹性,减少鱼尾纹。平时可以多吃猪蹄,鱼肉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涂蜂蜜法

洗脸后待脸到半干之际,在眼部四周涂上蜂蜜,轻轻推拿几分种,10分钟后用净水洗净,然后早晚涂上抚纹精华液即可去鱼尾纹。

口香糖去鱼尾纹

每天咀嚼口香糖10分钟,能锻炼脸部的肌肉,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减少鱼尾纹的产生并去除鱼尾纹。长期坚持,能使脸部面色红润,还能清洁牙齿。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可达到为皮肤保湿、去皱的功效。如果鱼尾纹较为严重可以将玻尿酸制剂注入褶皱凹陷处,即可立即达到去皱、改善皮肤外观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部位保健 保养 鱼尾纹

长鱼尾纹难看怎么办?4个好方法来淡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虽说女人的容颜敌不过岁月,但如果知道其中衰老的原理,还是可以减缓容颜的改变。许多女人会对鱼……详细>>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祛皱

眼睛相对于脸部来说周围的肌肤是比较容易出现皱纹的,那么眼部周围出现细纹,鱼尾纹等皱纹该怎么办呢?如何有效去除眼部皱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详细>>

长了智齿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有效处理智齿

身边有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迎来牙齿的第二次发育,于是长出智齿,但是智齿的出现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而且很多时候智齿发炎会让我们痛苦不堪……详细>>

患上宫颈炎症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有效治疗

很多女生会患上宫颈炎症,那么宫颈炎的常见病因有哪些呢?如何有效治疗宫颈炎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详细>>

产后妈妈如何去除妊娠纹 这些方法教你恢复肌肤弹性

很多产后妈妈拥有着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生完孩子会留下妊娠纹,妊娠纹的产生会增加产后妈妈的不自信感甚至是自卑感,那么究竟如何去除妊娠纹呢?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