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有狐臭应该怎么办?哪些妙招可以去除狐臭?

2018-04-25 10:12:38      

夏天快到了,也是爱美女性显露身材的好季节,在这个季节穿衣比较少,而且容易出汗,如果有狐臭那么会影响他人的情绪,就会出现很尴尬的场面。在现实生活当中,被狐臭困扰的女性确实不是少数,其实轻微的狐臭是可以利用一些简单的小方法来去除的,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去除狐臭有哪些妙招?

1、小苏打去除狐臭

小苏打具有吸收湿气和杀死制作气味的细菌的作用,使用起来也是相当简单的,只要取适量的小苏打粉放入洗澡水中,或者是与爽身粉混合扑在腋下,都能够祛除狐臭。

2、利用番茄汁沐浴

在洗澡的时候,在沐浴盆中添加一些番茄汁,然后将腋部放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十几分钟,每周浸泡两次,就可以有效的去除腋下的狐臭。

3、食盐去狐臭

食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的时候可以夹腋下涂抹一些食盐,过一段时间再用水冲洗掉。平时也可以用棉块浸上稍淡的盐水,随时可以来清除汗水,也可以去除狐臭。

4、使用含有柠檬酸的护肤品

在平时可以选择一些含柠檬酸成分的护肤品来保湿,可以调整肌肤的ph值。可以尝试芦荟萃取和鳄梨油以及海狸油和尿囊素等护肤品。

5、多吃香体食物

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箱体食物,包括绿叶蔬菜和含铁质的食物,还可以多吃含镁质食物,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都能够起到提高代谢的作用,所以在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6、用福尔马林外涂

在使用福尔马林外涂的时候,可以促进局部皮肤蛋白凝固,能够起到破坏毛囊和汗腺开口的作用,而且能使汗液的分泌和排泄量减少,这种方法只适合于轻微的狐臭。

7、中药外治

狐臭可以采取中药治疗,您可根据自己的病情来选用中药。每天涂擦十滴水或者藿香正气液,或者涂一些风油精在内衣上是有一定掩盖臭味效果的。还可以使用明矾粉来除臭,将明矾适量研末,粉末装在瓶子里备用,使用的时候用清水将手指湿润后,再用手指醮一些明矾粉末涂在腋窝处,每周两次,除臭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温馨提示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上述所介绍的几种妙招之外,还有生姜和大蒜以及茶叶去除狐臭的妙招,都能起到很好的祛狐臭的效果。但是狐臭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是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才可以彻底解决狐臭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狐臭的妙招 女性有狐臭 狐臭

狐臭怎么办 七招除臭摆脱尴尬

夏天一到,汗流的多了,不少人又对狐臭或体臭发愁了。特别是女性,当要穿无袖衣服却发觉自己狐臭很明显时,确实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那么要怎么祛……详细>>

专家解答:狐臭患者为何青年女性多?

炎热的夏天,身上总会出现各种令人难闻的味道,不仅对别人造成影响,自己内心也承受着极大的压力。那么应该怎么解决?狐臭为什么特别喜欢“黏”在……详细>>

七个小妙招击退夏季狐臭

夏天的到来,经常的会出汗,而身上如果存在特殊的气味的话,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尴尬,也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夏天的时候我们要怎么预防……详细>>

3个小窍门教你巧妙去狐臭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有狐臭的朋友们难熬的日子就要来临了。给大家推荐3个去狐臭的小窍门,就算是夏天也不可怕了。详细>>

五个方法让你摆脱狐臭烦恼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身上的狐臭感到烦恼,尤其是到了夏天,衣服穿的少,出汗也频繁,狐臭的味道便会更加严重,甚至遭到其他人的白眼。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