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要怎样赶走青春痘?

2018-05-02 10:35:27      

现在的年轻女性对脸部皮肤是非常重视的,脸上稍有一点点小问题就足够引起他们的重视,特别是脸上出现青春痘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会变得慌张,不管是谁都不想看到青春痘。所以解决青春痘是很多女性所面对的一种问题,到底应该怎样有效的解决青春痘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些有效的方法。

那么女性赶走青春痘的方法有哪些?

一、绿豆去青春痘

首先将绿豆研成粉末,加适量的温开水制成绿豆霜,再装入到瓶子中备用,每天晚上洗脸后把脸擦干净,取少量的绿豆霜轻轻地涂在有青春痘的部位,停留15分钟左右再清洗,坚持使用,一个月后就可以痊愈了。

二、泡桐花去青春痘

春天是泡桐花盛开的季节,这时候摘一些新鲜的桐花,先将脸用温水洗干净,再取几朵桐花捏出水来,反复的涂在患有青春痘的部位,直到桐花没有水分为止,早晚各一次,连续用三天,一周后就可以见效了。

三、白果去青春痘

首先取两粒白果种仁,切成平面涂在青春痘患处,要边搓边消去用过的部分每天使用一次,一周后就可以见明显效果了。

四、黄瓜去青春痘

将新鲜的黄瓜榨成汁,加入少量的白醋来调均匀,然后将热水把脸洗干净,涂在青春的患处部位,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坚持半个月是很有效果的。

五、红萝卜汁去青春痘

将红萝卜洗干净榨成汁,使用桃树叶煎水汁,然后加入到萝卜汁中,再用这些汁水洗脸,每天洗三次,坚持三天就可以消除青春痘了。

温馨提示

爱长痘痘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学会去痘痘的正确方法,上面五种祛痘的方法还是很实用的,是比较安全方便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去除痘痘,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而有自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青春痘的方法 女性去除青春痘 女性

四种饮食法 赶走青春痘

青春痘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引起青春痘的原因有很多,季节性湿度较大皮肤会变的很敏感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也突然剧增,也易引发青春痘。下面就来介……详细>>

青春痘不关性生活 详解青春痘四个小秘密

不少爱美女性对青春痘可是痛恨到了极点,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才能快速消除,别急!现在小编就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青春痘的四个小秘密,让你更加了解……详细>>

青春痘与饮食的关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结构中动物性脂肪、蛋白质的比例大幅增长。由于动物性脂肪及其加工品或奶油、油炸物等食物会促进皮脂腺旺盛地分泌皮……详细>>

了解青春痘背后的故事

脸上冒痘痘,位置大不同。痘痘生长的位置其实是向人们传递不同的讯息,不同位置代表长痘的原因不同。祛痘要对症下药,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详细>>

喝汤治疗青春痘

“日常生活中如何护理”是广大青春痘患者关注的共同问题,专家指出,青春痘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关键在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要做好三要素:注意饮食、……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