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面对各种皮肤问题应该怎样选择护肤品?

2018-04-22 00:34:45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性朋友过了25岁以后,肌肤的免疫力快开始下降,再加上外界环境因素的影响,就会很容易导致脸部皮肤出现老化的现象,还会出现一些小皱纹和松弛以及暗哑的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进一步的加剧,所以应该好好利用延缓衰老功效的护肤品来补救。

女人面对各种皮肤问题应该怎样选择护肤品?

一、抗皱的护肤品。由于年龄的增长和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就会让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时间久了之后会影响皮肤的弹性,而且会导致皱纹的形成,要阻止皱纹的出现,在平时要使用一些框助手修复的护肤品,这样可以预防皱纹,而且可以淡化皮肤上的纹理。

二、紧致护肤品。我们知道年轻女性的肌肤是紧致和宝马的感觉,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新陈代谢和更新的速度会减慢,从来就会出现浮肿以及皮肤松弛的问题,这时候应该针对这些问题来选择能够收紧肌肤以及提升面形轮廓的修复产品,这样就可以让面部线条重新恢复立体和紧致的感觉。

三、改善肤色的护肤品。岁月催人老,肌肤也是很容易出现疲态的,当缺乏充足休息和长期熬夜的时候,皮肤看起来是暗哑无光的,这时候就应该选用一些具有提亮肤色作用的修复产品,可以及时的改善肤色的问题,能够让肤色保持均匀度,可以让肌肤变得自然而重现健康的光芒。

四、补水保湿护肤品。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纪之后,除了胶原蛋白会流失,肌肤底层也是会出现缺水现象的,长期缺水就会导致皮肤弹性下降,所以这时候应该及时选择一些补水保湿的产品来强化肌肤弹性,补水保湿也是皮肤保养的前提。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不管在什么年龄阶段,都应该学会正确的皮肤保养措施,而且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皮肤的肤质,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这样才能够取得最佳的护肤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选择护肤品 皮肤问题 女人

七种皮肤问题显示心情状态

当繁重的工作向你袭来时,你的手指立刻出现了水疱;即将请客的那一天,你的荨麻疹突然发作。皮肤绝不是你肌肉骨骼的简单包装,而是身体、心理的显……详细>>

二十多岁的女生怎样护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当今现在有很多的女生不知道怎么使用护肤品,并且频繁的使用不适合自己的产品,造成皮肤过敏、角质层薄弱等肌肤问题。护肤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详细>>

女人脸上这4大皮肤问题,会让你比同龄人更显老!

女人总是爱美的,总是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那一个。但是世事不一定都如人意,有些女性就是因为皮肤上出现了问题,导致她们在同龄人当中最显……详细>>

女人容易出现哪些皮肤问题?应多吃哪些食物来解决?

现在女人们的皮肤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对于皮肤问题,也许很多女人都采用护肤产品来帮忙。但其实女人也可以靠吃一些食物来达到消除皮肤问……详细>>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应该如何护肤?

女性在平时都会使用护肤品,原因是这样可以保护自己的皮肤,但是很多哺乳期的妈妈会考虑在母乳喂养期间使用护肤品是否会对宝宝产生负面影响,那么……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