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身体青筋凸起是什么回事

2018-04-18 10:32:24      

青筋凸起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情况,当本人情绪因为激动充血而导致紧张,青筋就会自然凸起,很多人都以为这是常识,不会让身体的青筋凸起情况引起重视,但是现在又有很多临床症状表明,在某些情况下某些部位的身体青筋凸起其实是身体内部的健康问题所导致。

青筋实际上是人体血液废物的积滞,身体需要血液废物越多青筋凸起的情况就越严重,而且,如果长时间的排便不畅也会导致废物聚集到青筋一处,青筋的健康问题也和饮食健康有很大关系,如果饮食习惯素来良好,体内废物都能够及时得到排出缓解,青筋的凸起状态也会更少。所以,要保护好青筋既要从日常的自我情绪入手有要辅以平时的饮食加以照顾,在很多疾病预防中,饮食习惯都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不可以大意。

如果你情绪正常,手背却仍然青筋暴起,这个时候就应该引起注意。

它在提示你的腰部有废物积滞,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引起注意干过重过累的活,提过重的东西,那么,你的腰将遭到严重性的损伤,导致腰肌劳损,疲劳无力,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腰酸背痛肌肉紧张。如果你的鼻梁处开始有青筋暴起,他所提示的就是你的肠胃,你的肠胃这时被废物堵塞,而且容易胃痛,腹痛,消化不良,大便也十分不顺畅,如果青筋凸起,还伴有紫色情况,这就明显的说明你的情况更加需要引起重视。

还有,如果你的嘴角塞下有青筋凸起,这时往往在提示你可能有妇科方面疾病,而且体内湿气重,腰膝酸软,下肢还会风湿。还有太阳穴附近青筋凸起,这时就是头部问题,通常会引起头痛,还会导致脑动脉硬化,严重时还会有中风危险。如果手掌周围的青筋也开始凸起,这个就是身体各项指标的浓度问题,比如血脂偏高,血压偏高,血液的酸性也偏高,然后疲倦乏力,身体虚弱还有等等一系列症状。

青筋凸起的症状还有很多,每个部位有青筋的地方都应该注意,大部分人所用到的知识就是情绪会引起青筋的不规则凸起,知识应该随时的丰富更新,充实自己的知识,正确,全面地了解身体构造,也许在未来某一天,就成为救自己性命的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征兆 凸起 青筋

身体各部位青筋凸起 预示身体有哪些疾病?

疾病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找上我们,这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体内部出现了局部的紊乱导致的,那么其中会有很多的不同的表现,就像是身体各部位青筋凸起的……详细>>

身体青筋突起?警惕8种青筋健康暗示

是否发现身上某部位突然出现青筋?你们有理会它们吗?或许青筋突出是身体给你们的一个暗示!详细>>

“青筋”到底是什么?

青筋是人体比较常见的一个表现,一般都在面部、头部、脚部、手部等部位显现,在医学上叫做静脉血管,是指把血液送回心脏的血管。《黄帝内经》中有……详细>>

手臂的青筋暴露了健康状况?是真相还是谣言?

青筋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纽带,青筋主要分布在手上,现在有很多传闻说,手上的青筋越多就表明你的身体越差,也就是手上的青筋间接的暴露出了……详细>>

预示身体已老化的六个征兆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病痛自然会随之而来。而有些病痛是可以从生活上的细节中,带给人的一些预示。而这些征兆预示,就是告知我们身体已将近老化的……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