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护理私处要走出这6个误区

2018-04-20 11:04:09      

女人是生活当中的半边天,这个世界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女人在社会当中要承担着传宗接代的角色,会有性生活和怀孕以及生育,这些经历会让女性很容易患上妇科疾病。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重视私处的健康,应该多了解关于私处健康的秘密,这样才能够正确采取措施来防止妇科疾病的发生。

阴毛是多余的

很多女性认为阴毛是多余的,留着阴毛也是没有什么用,所以就会选择刮掉阴毛。其实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阴毛的作用是比较大的,会把生殖器官的味道吸收,然后再慢慢的散发,这样能够起到散热的作用,而且在性生活过程当中,阴毛能够减少摩擦,可以减轻性生活不适的症状。

完美的阴唇是粉红色的

很多女性认为完美的阴唇是粉红色的,只有那些性经验丰富的女性的阴唇才会变成紫灰色,其实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女性朋友的小阴唇其实是各不相同的,有的女性的小阴唇会被大阴唇覆盖,有的女性朋友的小阴唇却会凸露出来,而且呈咖啡色的颜色,所以女性朋友的阴唇颜色和形状是没有统一标准的。

避孕药危害身体健康

很多女性认为口服避孕药有一定的危害,经常服用避孕药,很有可能会出现心脏病或者中风等疾病,所以很多女性就会采取避孕套措施来进行避孕。其实这也是一种误区,口服避孕药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是比较少的,比不服药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会低很多倍,经常服用口服避孕药,还能够起到预防盆腔炎的作用,因为定期服药会使宫颈黏液变稠,这样就可以阻止细菌病毒的滋生。

体外射精不会怀孕

体外射精的避孕方法其实是很危险的,在性生活过程当中,其实就有一部分精液已经达到了女性的阴道内,因为大部分男人都有漏精的现象,如果精子的数量和活动力足够强的话,就会在射精之前就已经进入到阴道了。

经期同房不会怀孕

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不规则的排卵,到部分女性在月经开始后的第40天左右就排卵,如果排卵期提前,这时候如果精子活动力比较旺盛的话,就很有可能在经期后受孕。

性生活会使阴道变松弛

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误认为处女的阴道是最紧绷的,经过性生活之后的女人,阴道就会变得宽松,其实这是一种严重的误区,阴道是由肌肉组成的管状器官,阴道的肌肉充满了弹性,在性生活过后,阴道的肌肉马上就会恢复正常的状态,所以阴道是可以配合所有大小阴茎的,不会因为性生活使阴道变得松弛,反而阴道的肌肉,会因为经常进行性生活,而变得更加发达和更加紧绷。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女性私处健康的秘密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应该正确认知私处健康的知识,应该避免走入这些误区,在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对私处进行保养,这样才会有健康的身体,就可以尽量避免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女人私处护理要重视哪三个危害?

女性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私处很容易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和生育,而且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为了避免私处出现问题,在平……详细>>

关于女人私处的6个谣言 不要盲目相信

女性朋友要保持私处的健康,因为缺乏一定的性教育,所以也会对私处存在着很大的误解,要打破私处的谣言,不能乱使用洗液来清洗私处,不然会破坏里……详细>>

私处隐藏的大问题,你知道吗?

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复杂,绝大部份隐蔽在身体内,如不认真检查,异常和畸形都很难发现,许多恩爱夫妻就是由于婚前未检查或没有认真检查生殖器官,异……详细>>

女人私处的13个小秘密

在排卵期,你的荷尔蒙分泌会到峰值,这期间每天会有大概两汤匙的分泌物产生。这个高峰期是由子宫决定的,分泌物会把子宫内的老化细胞组织带出来,……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