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身体各部位青筋凸起 预示身体有哪些疾病?

2018-11-22 06:14:36      

疾病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找上我们,这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体内部出现了局部的紊乱导致的,那么其中会有很多的不同的表现,就像是身体各部位青筋凸起的时候到底是预示身体有哪些疾病发生了,这是一门学问,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会有青筋凸起?

青筋凸起是说明什么问题呢?其实按照现在的医学结论来看的话,这一现象就是说明自己身体内部的血液回流受阻碍,这个的直接结果就是导致身体内部的压力增高,具体就是表现为曲张或者是凸起、扭曲等等。而且在某个程度说明我们的身体内的局部的瘀血,或者是积滞生理废物不能有效地排泄出体外,那么这就是人体内很多的废物积滞的表现,同样也是身体病变发出的警号灯。

身体各部位青筋凸起 预示身体有哪些疾病?

第一种就是太阳穴青筋,这个症状具体表现为微微凸起的青筋,这个很多时候就是提示可能存在头晕、头痛,而且更为严重的是,当你是凸起扭曲时,那就表示为可能存在脑动脉硬化的情况,当青筋是紫黑的时候,那么就会导致很容易中风。

第二种就是额头青筋,这主要是因为操劳或者就是压力过大,那么这个就是会导致出现暂时性的额头青筋,那么这个解决起来自然是做到好好休息,那么如果额头青筋是一个长时间出现的话,那么就可能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或者就是糖尿病。

第三种是鼻梁青筋,这一个症状是提示着你的肠胃会出现积滞或者就是消化不良以及大便痹结。

第四种就是眼袋青筋,那么这个可能是身体患上了妇科疾病,呈现的就是月经不调,白带增多。

第五种就是下颚青筋,那么当下颚出现青筋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就像是带下湿重这样,而另一种是风湿病或者就是你的下肢疾病的一种反映。

第六种就是很难发现的舌下青筋,那么很多时候舌下静脉连通冠状动脉,这就说明还舌下青筋可能就是提示你可能得上了心血管瘀堵的疾病,那么这个就会导致容易发生冠心病。

最后告诉大家的是,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很多首健康饮食可以尤晓迪减少脂肪摄入,所以建议大家多多运动多多预防。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筋不正常 青筋 青筋凸起

身体青筋凸起是什么回事

青筋凸起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情况,当本人情绪因为激动充血而导致紧张,青筋就会自然凸起,很多人都以为这是常识,不会让身体的青筋凸起情况引……详细>>

身体青筋突起?警惕8种青筋健康暗示

是否发现身上某部位突然出现青筋?你们有理会它们吗?或许青筋突出是身体给你们的一个暗示!详细>>

“青筋”到底是什么?

青筋是人体比较常见的一个表现,一般都在面部、头部、脚部、手部等部位显现,在医学上叫做静脉血管,是指把血液送回心脏的血管。《黄帝内经》中有……详细>>

手臂的青筋暴露了健康状况?是真相还是谣言?

青筋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纽带,青筋主要分布在手上,现在有很多传闻说,手上的青筋越多就表明你的身体越差,也就是手上的青筋间接的暴露出了……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