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女性在春季要怎么防晒?春季保养攻略有哪些?

2018-04-14 07:47:01      

我们知道了,春天阳光灿烂的时候是春游的最佳时机,但是出游的时候就会出现被晒黑的现象,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就是一种烦恼,所以在春游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而且要注意保养攻略,这样才能保持健康而白嫩的皮肤。那么春季要怎样保养皮肤,要如何打造完美肌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攻略?

女性在春季的皮肤保养攻略有哪些?

佩戴遮阳伞

在春季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遮阳伞,这样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而且可以减少风沙对皮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

帽子

很多女性被晒黑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就会导致皮肤变得粗糙和长各种色斑,所以出去的时候戴帽子是一种最好的防卫措施。

喷雾型的防晒霜

很多女性型图模型的防晒霜太麻烦,就不想涂防晒霜,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喷雾型的防晒霜,在外出的时候只要喷几下就可以达到防晒的效果,而且使用起来是非常安全方便的,就可以有效的避免皮肤变黑。

粉底上涂时候的化妆水

给皮肤保湿和补水是非常重要的,在被太阳晒了之后皮肤的水分就会缺失,这时候应该在粉底上涂一层化妆水,就可以在外出的时候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就不会出现皮肤干燥等症状。

长袖的薄外套

在外出的时候,皮肤很容易受到阳光的照射而产生伤害,这时候可以穿一些防晒外套,可以起到保护全身的作用,就能够避免皮肤晒伤。

太阳镜

太阳镜可以防止眼部皮肤受到太阳的照射,而且能够防止皮肤晒黑,所以在外出的时候尽量佩戴太阳镜,可以阻止紫外线对眼部皮肤的伤害。

温馨提示

春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很多女性都有春游的习惯,这时候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而且要注意防晒措施,在享受春季乐趣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对肌肤进行防晒和保养措施,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美丽而健康,就可以快乐的享受春天带来的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保养攻略 春季防晒 女性

女人保养攻略全揭秘 向衰老say no

除了平时使用保养品保养肌肤,其实日常生活中也有许多我们每天都需注意的事项,只要稍加注意,都是重要的保养之道。详细>>

降温季节 女性肌肤保养攻略

北方多地大幅降温,天气变化无常,肌肤也随之出现不少问题,那么在这种急速降温的季节如何保养肌肤才是最正确的呢?别担心,下面小编就来教你降温……详细>>

专属女人的春季养生攻略

按照春节的传统习俗,对于所有人来讲,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也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回味家乡年夜饭味道的幸福日子。在这样的一个特殊节日里,吃……详细>>

女性春季养生锻炼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了,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是比较重视的。春季万物苏醒,这时候如果坚持体育锻炼调理心……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正确防晒?防晒要注意哪些事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几乎每天都在追求美丽,而且最突出的就是美白。想要变白必然脱离不了防晒,因为防晒做好了才能有效减少紫……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