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阴道松驰应该怎么办?如何进行缩阴训练?

2018-04-09 09:21:34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对自己的健康也越来越注重,也追求了精致的生活方式,当女性生孩子之后就会出现阴道松驰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从而就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有些女性在生完孩子后就会选择缩阴整形手术来达到缩阴的效果,其实整形带来的危害还是比较大,最好还是采取运动的方式来进行缩阴效果。根据每个人的习惯不同,缩阴训练其实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会有最佳的效果。

女性的缩阴训练有哪些方式?

一、走路锻炼。女性朋友在走路的时候也可以进行缩阴锻炼,在平时应该多走路来锻炼身体,同时还可以锻炼阴道,具体方法是有意识的紧绷大脚内侧及阴部肌肉,然后放松,这样重复练习就可以达到缩阴的目的。

二、站式锻炼。这种方式是做一个类似与憋尿的动作,首先将双脚张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让大腿部靠拢,然后收缩括约肌,再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一定要有耐心锻炼,就可以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收缩,从而就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最好是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了。

三、卧式锻炼。首先将臀部放在床沿,靠床沿仰卧,再将双腿挺直和伸出,然后再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最关键的要领是双腿一定要合拢,要保持膝盖伸直,慢慢向上举起往上升,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再靠向腹部,双膝一定保持伸直,然后慢慢的放下双腿,再恢复原来的姿势,应该反复十次,每天坚持锻炼。

四、有意识的屏住小便。排便时有意识的屏住小便,几秒钟再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的肌肉张力。

五、多做提肛运动。常做提肛运动,能够很好的锻炼盆腔肌肉,在做提肛运动时大便也不能憋太久,否则会导致排便困难,就会引起便秘。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一定要采取正确的缩阴训练来达到缩阴的目的,千万别盲目的使用一些整形方式,这样有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而引发后遗症,甚至会留下终生无法弥补的遗憾。缩阴训练是安全可靠的,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反而有利于身心健康,只要坚持做运动,就可以得到很好有缩阴效果,那么就会有和谐美满的性生活,夫妻就会更加恩爱幸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阴训练的方法 女性阴道松驰 女性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们知道,女性一旦生育以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是顺产,经过胎儿的挤迫阴道会变得相当松驰,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没经过生……详细>>

女性容易上火应该怎么办? 如何有效降火?

一到春季,很多女性的脸部皮肤就会出现长痘痘的现象,这样会影响脸部的外观,而且容易产生焦躁的情绪。其实脸上长痘痘有可能是上火的表现,上火应……详细>>

女性脱发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在早晨梳头或是洗头时掉头发,这是每位女性每天都会见到的现象,但是每天看着头发一根一根地掉,却不得不为了脱发而担心。女性脱发分为正常现象和……详细>>

女性缩阴产品哪个好

结婚对女性来说是一件美好的事,意味着能与相爱的人幸福生活这一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不少女性在婚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严重影响了……详细>>

五个动作预防女性阴道炎

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如果你能在日常生活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会降低这种发生的几率,就需做好预防女性阴道炎的五个动作。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