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 选对内裤很关键!

2018-03-29 09:17:06      

我们知道女性的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私处不健康的,那么就容易产生妇科炎症,继而就会影响到女性的怀孕和生育,而且还会影响身心健康。但是女性的私处是娇嫩的,容易感染细菌病毒,私处的护理和保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最能保护私处健康的就是内裤,最容易导致私处生病的也是内裤,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品质好的内裤,这样才能够达到护理私处的目的。

女性要怎样选择内裤?

1、宽松内裤。女性的阴道和尿道口以及肛门都挨得很近,如果内裤太紧的话,就会导致外阴和尿道口产生频繁的摩擦,这样污垢就会混合在一起而产生细菌病毒,那么细菌病毒就会进入阴道或者尿道,而产生妇科炎症和泌尿系统疾病。所以,女性朋友应该选择宽松的内裤。

2、浅色内裤。因为女性朋友很容易患阴道炎和妇科肿瘤疾病,在患了这些疾病的时候,白带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会出现白带中有血丝或者色黄等症状,如果穿深色的内裤,那么病变的白带就不能够及时被发现,这样就会延缓病情而耽误了治疗。而且深色内裤一般是有染剂制成的,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有可能会产生毒副作用。

3、棉质内裤。有很多女性喜欢穿化纤的内裤,这些内裤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透气性和吸水性是比较差的,不利于会阴部的新陈代谢,加之白带和分泌物不容易挥发,就会导致外阴整天是湿漉漉的。内裤是女性最贴心的衣物,所以在选择上一定要发很大的心思,不要选择不舒服的劣质内裤,这样很容易导致妇科疾病,最好选择棉质的内裤,棉质内裤吸水性和透气性都是比较强的。

除了内裤的选择,护理私处还要做到哪些?

1、正确的清洁方式。在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问题,要勤换洗内衣裤,而且要勤洗澡,在洗澡的时候不能够用热水烫洗阴道和外阴,也不能用清洁液或者肥皂的水来清洗阴道,用平常的清水就可以清洗了。

2、坚持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过程当中,能够有效的缓解私处的压力,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缓解私处紧张的肌肉,既能提高整体素质水平,而且能够提高和生殖器官的免疫力,就可以减少妇科炎症的发生。

3、健康的性生活方式。在平时性生活过程当中,应该注意个人卫生问题,在性生活前后要及时清洗下身,不要与多人发生性关系,也不要有不洁的性行为或者高危的性行为。

女人一定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随时观察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发现自己私处有异常,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心理因素而拒绝就诊,定期到医院检查,是对自己身体负责的一种做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私处的护理 女人选内裤的方法 女人

女人私处护理要重视哪三个危害?

女性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私处很容易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和生育,而且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为了避免私处出现问题,在平……详细>>

女人的内裤有哪些讲究?怎么选择内裤?

内裤对女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件衣物,因为它和女人的尿道,阴道,肛门口是亲密接触的,如果选择不当,清洗不当等都会给女人的私处造成影响,因此……详细>>

女人的内裤与妇科有直接关系,清洗内裤牢记这5点,更健康!

女人的私处可以说是每一个女人重点保护的对象。毕竟私处的环境会直接影响到子宫和卵巢健康。而子宫和卵巢的作用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懂,所以想要……详细>>

非10元能解决 女人内裤的8个关键词

在内衣外穿的今天,女人的内衣经常被大众的目光所欣赏到,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女人们常会加倍的仔细小心,但对于藏在深处别人不可见的内裤呢?你可……详细>>

女人的内裤异常与妇科疾病有关?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内裤上有大量的黄色分泌物,而且有恶臭的味道。当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了,有可能预示着女……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