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要怎样护理皮肤才好?可以试试这些水果!

2018-03-30 10:40:38      

我们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拥有天生丽质的皮肤,有很多女性会存在着皮肤的问题而感到痛苦。其实要想护肤可以使用一些水果,同样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经济简单而且效果相当不错。下面我就来教大家如何利用日常水果做好皮肤的护理,让女性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希望对女性朋友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有哪些水果可以很好的起到护肤效果?

1、橙子

橙子是有美白皮肤的功效,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尤其是干燥性的皮肤,使用橙子可以起到滋润和保养皮肤的效果。可以把橙子的皮剥下来,然后让油脂释放出去,放一个晚上后可以用来洗脸,清洁皮肤的效果相当不错。

2、柠檬

柠檬可以起到漂白的作用,先把柠檬的肉去掉,然后把剩下的皮当做一个碗,在往里面打进蛋黄放一个晚上,第二天涂在脸上就可以起到美白作用。

3、苹果

苹果能起到去油的效果,可以控制人体脸部的油,先把苹果压碎,然后在脸上涂一层,过十分钟后再洗干净。在平时也可以多吃苹果,苹果能够起到清热排毒和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有效的把体内的毒素排出,而且能够促进消化和养胃健脾。

4、草莓

用草莓泡牛奶喝,可以让皮肤变得油弄,是很好的美白水果,所以应该多吃。

5、香蕉

香蕉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可以用香蕉捣成泥,然后拌上酸奶,然后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可以让皮肤变得滋润而白嫩。当然也可以生吃香蕉,香蕉能起到促进消化和养胃健脾的作用,特别是有便秘的女性,应该多吃香蕉,既有利于皮肤的美白,而且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想自己的皮肤变得白嫩,可以尝试以上五种水果,这些美白方法是非常安全可靠的,不会对身体和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和伤害,而且是非常经济和便捷的。女人一定要学会正确的护肤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美容口服液或者保健品,很有可能既得不到很好的效果,反而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护肤使用的水果 女人护肤 女人

女人要想皮肤好 这6个坏习惯应纠正

女人都很爱美,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可能很多女人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可能会毁容。所以,若想保持容颜的美……详细>>

女人要注意,这3种内裤不能穿,会伤害生殖健康!

女性在日常如果不注意,容易使生殖系统受到伤害而出现妇科问题,饱受困扰,而在众多影响因素当中,内裤伤害生殖健康是常见的。如果在内裤方面没有……详细>>

女人要想有好气色应该怎样做?

我们都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哪一个女人愿意看到自己衰老的一面,在平时会想尽办法来延缓衰老,红润好气色是年轻的表现,不仅看起来非常可爱……详细>>

女人要怎样保养自己眼部肌肤?根据年龄保养才好

我们都知道眼部肌肤是相当娇嫩的,如果眼部肌肤出现的问题就会显得衰老,有很多女性年纪轻轻,却早早的出现了黑眼圈和眼袋,而且有眼角纹,这样就……详细>>

45岁女人要如何保养?

45岁的女人已经知道走过了人生的分水岭,然而可能有内分泌失调,性冷淡,性心理压抑,然后都会导致性欲减退。内心发生另一个变化,更年期也会到……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