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什么叫缩阴 有哪些健康的缩阴方法?

2018-04-01 07:39:23      

很多已婚女性都会发现,在自己生完孩子之后阴道会变大,这样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自己和丈夫的性生活的质量。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采取一种既健康又有效果的办法,来缩小自己的阴道,那就是每天坚持锻炼缩阴运动。缩阴运动的方法有很多种,只要自己坚持锻炼,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那么缩阴训练是什么意思呢?

所谓的缩阴训练通俗点讲,就是由于有些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阴道松垮垮的,会很容易的影响夫妻之间性生活的质量,因此她们就会使用一些手段是自己的阴道变得紧一些,那么最有效有无害的办法就是缩阴训练了。根据每个人的习惯不同,缩阴手术其实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种然后坚持每天训练一下,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常见的几种缩阴训练:

1、走路锻炼:走路锻炼走路的时候也可以进行缩阴锻炼,具体方法是有意识的紧绷大脚内侧及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2、站式锻炼:做一个类似与憋尿的动作,首先将双脚张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让大腿部靠拢,吸附外传,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耐心锻炼,就可以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收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看到疗效了。

3、卧式锻炼:将臀部放在床沿,靠船沿仰卧,将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船沿,以防滑下锻炼要领,双腿合拢,保持膝盖伸直,慢慢向上举起往上升考,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的放下双腿,恢复原来的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坚持锻炼。

4、排尿锻炼:有意识的屏住小便,排便时有意识的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的肌肉张力。有

5、提肛运动:常做提肛运动,能够很好的锻炼盆腔肌肉,不过现代人都比较忙,没有时间做,但是无妨,大家可以有一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当然但大便也不能憋太久,否则会导致排便困难,引起便秘。

以上是几种在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缩阴训练,每位女性所适合的训练不同。当然并不是说你做了这种训练就一定会有效果,这是因人而异的。不过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下来,就算是没什么效果但是只要坚持下来还是多多少少会给身体上带来一些好处的。像缩阴的话做缩阴训练是很明治的,有些人甚至还会选择去做手术,那就没什么必要了,虽然有效,但是即浪费钱又买来一身的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缩阴的方法 女人缩阴 女人

帮女人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

阴道松弛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怎么缩阴呢?以下就是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详细>>

分娩后女性缩阴4方法

性在怀孕生产的时候,阴道组织会呈放松状态,分娩之后,阴道黏膜的肌肉组织会松弛。甚至由于胎儿过大或者体位不正常的缘故到导致阴道撕裂。在性生……详细>>

有人用过缩阴产品吗

缩阴渐渐被人们认知和接受,女性在追求不同的缩阴方法,目的只有让下面紧致水嫩,让爱爱恢复到以前的感觉。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缩阴产品慢慢进入……详细>>

什么叫女人味 4招提升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女性更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那么女性要如何提升女人味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女人好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女人的脸是女人最在乎的,当在白白的脸上出现几个色斑等黑色素,那么女人就会想尽办法去除斑点。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