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身体出现哪些信号应该去医院检查了?

2018-03-20 10:34:36      

身体的疾病的产生是由于身体的小毛病的累积,以及人体的抵抗能力的下降和免疫力能力的下降,从而会引起各种小毛病的堆积,会产生一些疾病的症状和信号。那么看一下身体产生的疾病信号有哪些?

对于女性朋友来妇科疾病常常会产生以下信号

信号一,如果女性在一段时期内白带突然增多,而且会伴随着异味,白带里还常伴有血丝,甚至有恶腥味,阴道会有不规则的出血等症状。那么这常常与人体的子宫肌瘤以及阴道炎等疾病有关。

信号二,女性小便尿频尿急,大便带血等症状。这种信号往往与女性的生殖器官的肿瘤有关,或者是妇科炎症有关。

信号三,月经不调以及白带呈脓性,或者是灰黄色,并且在女性的绝经期后伴随着阴道规律的出血。这些症状预示着女性有宫外孕,附件炎,卵巢肿瘤以及子宫内膜炎等疾病的征兆

信号四,腰酸,背痛、腿泛力,这些症状往往与人的妇科疾病有关。

信号五,常常会伴随着痛经等症状,这些症状往往与女性的生殖道器官畸形,以及宫径口狭窄,或者是子宫异位等疾病有关。

这是女性宫颈疾病的以及妇科疾病的症状,那么其实还有很多疾病的信号也是很明显的,比如腹部突然疼痛难忍,那么就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有的人是由于体内有结石所引起的疼痛,如果经常性的口干舌燥,饮食比较多但是人体却消瘦,那么可能由于糖尿病所引起的信号,这时候应该做个空腹血糖检测。

那么女性朋友应该做哪些检查呢?

1、可以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包括人体的体温,血压、身高和体重、以及其它内科的检查。

2、可以作为一个专门的腹部检查,主要是检查盆腔里是否有静脉曲张,有无压痛等症状。

3、盆腔检查,可以通过阴道和B超的方式进行检查,阴道里面可以取阴道分泌物进行化验检查。

总而言之,对于疾病的产生都会给人的健康带来威胁,那么当女性朋友出现身体症状的时候,就应该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这样可以避免耽误病情所导致疾病的恶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事项 医院检查 信号

身体出现这些信号 说明血液很粘稠

很多人都知道身体的血液一旦出现粘稠的现象就容易引起一些心脑血管疾病,当血液浓稠的时候会让血液不容易流通,从而让身体的各个器官不能得到充分……详细>>

身体出现这五个信号说明你开始老了

无论采用多旧多原始的方法,我们都希望年轻时的焕彩容颜可以重新驻足,哪怕只保持一天也好。如果你的想法与我描述的相似,或者也和我一样正在尽一……详细>>

身体这些地方出现疼痛 都是心梗呼救的信号

心梗又叫心肌梗死、心肌梗塞,是威胁人体健康的心脑血管疾病的一种。发作通常伴有呼吸困难、心律失常,甚至会引发休克,引发生命危险。其实我们可……详细>>

人体出现这些信号 小心是“早衰一族”

什么时候开始,你会发现自己老了?当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突然长出几根白头发,或者在干净光滑的脸庞上爬上来几条皱纹,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自己变老……详细>>

身体早衰会有哪些信号?

身体早衰是指由于各种原因,中壮年人过早地出现体质上衰退的现象。通常在身体衰老的症状出现以前,我们身体会有一些警示信号。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