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用生洋葱擦脸有什么用

2018-03-13 10:42:25      

  洋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蔬菜,洋葱多产于中亚和西亚,也有很多的品种,由于洋葱的作用非常丰富,后来被传到我国台湾种植,进而在内陆也逐渐种植洋葱。那么生洋葱擦脸会有什么用处呢?

  先看一下洋葱的营养物质有哪些?

  洋葱富含有丰富的前列腺素a,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洋葱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各种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尤其是含钾量很高的食物。那么洋葱的功效有哪些呢?

  洋葱的功效一,它可以很好的预防人体得癌症的发生,由于洋葱里面富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硒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它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功能,从而可以抑制癌症细胞的分裂和生长,同时它可以降低人体内致癌物所产生的毒素。

  洋葱的功效二,洋葱含有一种特殊的化学物质,前列腺素a的蔬菜,它可以阻止人体血管的扩张,以及降低血液的黏度,可以起到降压的作用,预防人体的血液的凝固作用,防止人体的血栓的形成,从而对人体的血管有很好的保护。

  洋葱的功效三,洋葱可以刺激人体的消化功能,它可以刺激人的食欲,帮助人体的消化系统消化吸收,由于洋葱里含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可以刺激人体的胃酸的分泌。

  洋葱的功效四,它可以起到杀菌美肤的效果,洋葱里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尼克酸,它可以促进人的皮肤的光滑和胶原蛋白的产生,可以达到美肤的效果,可以预防老年斑,黄褐斑,由于洋葱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大蒜植物素杀菌能力强。

  洋葱的功效有很多,与此同时洋葱也可以生用来涂脸,这样子可以让人的皮肤变得更光滑,更水嫩更白皙。由于洋葱里含有硫质维生素e等物质,它可以去除人脸上的斑点,那么该怎样用生洋葱?

  用生洋葱一个,把它切碎,然后晾干水分,放在一个玻璃瓶里,然后用白醋把它浸泡起来。放置密封,放置一周之后,每天用几片生洋葱片,擦在脸上会让脸上的斑点逐渐的去除也,会让脸上的痘痘消失,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效果也会有差异。

  总而言之,用生洋葱涂脸会有美肤的效果,但是效果因人而异。它可以让人的皮肤变得更光洁而富有弹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肤 生洋葱的功效 生洋葱

转氨酶是什么?转氨酶有什么作用?

也许很多人并没有听过转氨酶这个专业名词,但是这种物质确实是真实存在我们身体中,而且这种物质和我们的身体其他物质一样重要,但是人体内转氨酶……详细>>

黄芪泡水有什么作用?祛湿又补肺

黄芪又名绵芪,是百姓家里很常见的一种中药药材,它有很多保健功能,如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肝、利尿、抗衰老、等,故常被大家运用起来。下面为大……详细>>

女人吃香蕉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香蕉是一种平价水果,在日常生活大家也食用的较多,它的营养很丰富,常食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那么,女人吃香蕉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详细>>

牛油果有什么功效与作用?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又名油梨,鳄梨、酷梨、奶油果,有“森林黄油”之美称。其果实含油量高,热带美洲人把它当作粮食食用。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各种保健、美……详细>>

洋葱有哪些功效作用?常吃对身体有益

洋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在很多食物中都有洋葱的身影,它可以当作很棒的调味剂,也可以帮助食物去腥提味,在某些菜品中加入一点洋葱会让你……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