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运动加饮食方法排毒双管齐下 让你瞬间拥有美肌

2018-02-28 11:36:31      家庭医生在线

运动加饮食方法排毒既健康又安全,可以让肌肤迅速排出毒素,皮肤不再暗沉,让你时刻呈现美丽肌肤。具体的方法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每周一次蒸气浴

油脂污垢阻塞的毛孔是无法自然排毒毒素的,除了每天要做好彻底清洁外,最好每周进行一次蒸气浴,帮助毛孔污垢流出,并加速代谢,有很好的排毒养颜作用。

精油按摩排毒

由于淋巴组织的位置十分浅,所以精油配合淋巴按摩时不用过于用力,只要把握轻柔、缓慢、同一方向的原则,就能达到活络淋巴、排毒养颜的效果。具有排毒功效的精油:葡萄柚精油、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杜松子精油。

淋巴排毒按摩

淋巴可以让毒素更快排出体外,每天睡前进行三分钟穴位按摩,可加速淋巴的循环,同时还有瘦脸的效果。将拇指放在颊骨下微陷处,手掌张开,无名指与中指从眼尾至太阳穴部位进行按压,然后从脸颊两侧下滑至下巴、颈部直至锁骨。双手拇指与食指轻轻捏苹果肌,先用大拇指往上捏,再用两指由下往上轻捏,然后从脸颊两侧顺着下巴、颈部到锁骨一直轻抚。两手合拳,然后用指关节在下颚两侧往上进行推按,再从脸颊往下轻抚。手指弯曲,手掌向下,用指关节在锁骨对上、脸颊两侧下的部位进行定点按压。用大拇指按压下颚两侧的微陷处,食指弯曲,以弧线延下巴至脸颊轮廓进行轻刮,然后再轻刮额头两侧及下眼眶。将左手合拳,放在右脸颊处,伸出拇指,由鼻翼往太阳穴方向按压,再从脸颊往下轻滑下来。

花草茶排毒

饮用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花草茶,能在不同程度上排毒净化肌肤,此外,每天摄入8杯水的量,可让体内微循环彻底改善,毒素也不会再堆积。

天然食物排毒

食疗是排毒的一种健康方式,很多天然食物有排毒养颜的功效,不含防腐剂、不被加工二次污染,才是排毒的佳品,如绿豆、黄瓜、蜂蜜、柠檬、绿茶、海带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 排毒

养颜排毒方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排毒养颜,并且注意合理的膳食习惯,都是方法较为不错的,快来看看以下……详细>>

睡前7招排毒让你醒来美美哒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睡眠的重要作用对于养生至关重要,而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身体的排毒主要在夜间进行。根据经脉循行理论,人体内的十二经自有一……详细>>

对付“内毒” 5大排毒方法让你健康美丽

“毒”、“排毒”、“排毒养生”、“排毒养颜”等话题,在神州大地闹得家喻户晓。有人惊慌失措地呼喊:“快排毒吧,人体处于内毒和外毒的包围中!……详细>>

正确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六大方法帮你排毒素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饮食、情绪不好、熬夜都会造成体内产生一些毒素。这些毒素一旦没被排出,就会导致我们年老色衰。所以,我们一定要排出身体内的……详细>>

排毒粥有哪些?五款排毒粥帮你美容养颜

排毒粥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排毒粥可以帮我们清除体内的毒素,只有将体内毒素排出,我们才能拥有更好的身体。那么,排毒粥有哪些呢?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