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如何给肌肤有效排毒 做到这些让肌肤透亮无暇

2018-02-27 07:44:28      家庭医生在线

做好排毒工作,可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那么究竟如何给皮肤做好排毒工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排毒

运动时身体的问题会上升,身体中的酶的活性增强,而酶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它可以促进肌肤细胞重新焕发活力,使肌肤形成保护膜,抵御外界毒素的污染,也将身体中的毒素有规律的排出体外,让肌肤重现光采。

蒸汽美容

日本的最喜欢泡温泉,在脸盆里装满开水,然后用大毛巾遮住盆口,再用发罩裹住头,待水温稍凉后,把脸放在距脸盆10厘米处,闭目蒸脸10分钟,再涂上营养霜,每月使用此方法2-3次。

浴前浴后一杯水

每晚洗澡前喝一杯白开水,可提高体内温度,促进排毒,而浴后喝一杯水,可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并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如果配合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排毒效果更佳。

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

维生素C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并能促进血管的微循环,帮助排毒肌肤组织中的毒素,每晚临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可帮助肌肤排毒。

吃碱性食物

肝脏是解毒的重要器官,要减缓肝脏的超负荷运动,需要控制小麦、肉类、乳制品,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以米饭为主食,能净化肠胃且不会加重消化负担。高解毒的蔬菜、水果,如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黄瓜、菠菜、卷心菜、水田芹,含有净化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睡前做眼部排毒操

眼部肌肤周围最容易规程毒素,每天睡前做眼部排毒操,可有效减少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从上眉骨开始,先用指腹以弹钢琴的方式由内至外轻弹,然后在太阳穴上轻轻按压,再用中指的批复由内而外顺着眼窝滑至下眼头,重重3次,然后滑至太阳穴按压15秒,再移至眉头下方即完成排毒操步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肤 护肤 排毒

女性三招排毒拥有无瑕肌肤

对于女性而言,都是想要拥有健康的气色,拥有无瑕的肌肤,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其实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除了日常的经常护理之外,也……详细>>

如何有效排毒养颜 这些食谱教你恢复美丽容颜

每一个女人都想要有一个靓丽的容颜,这样不仅看起来美丽动人,而且无论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中都有一些优势,那么究竟该怎么排毒养颜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

如何清除便秘有效排毒?

我们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排毒,让自己更健康、更漂亮。“排毒”是将我们身体里面大部分的毒素通过排道排出去,如果排泄功能不好,就会导致身体里的毒……详细>>

如何排毒更有效? 记得要保温

要想避免毒素对皮肤面容的影响,除了减少毒素产生的摄入机会,还要给毒素的排出一条通路。这就是不能受寒,特别是不能让腹腔、盆腔受寒,以保证血……详细>>

8种食物吃出水嫩无暇肌肤

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完美无瑕疵吗?想要容光焕发吗?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给你提供良好的营养,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嫩。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