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为什么成年女性乳房突然增大

2018-02-25 07:57:2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来说,大多数女性还是想自己可以拥有比较饱满的乳房,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性感,并且也会比较有自信。但是,对于成年女性来说,乳房突然变大其实不是一件好事,它很有可能预示着乳房患有乳腺癌了。在中国乳腺癌的出现率其实并不低,有很多明星就是死于乳腺癌,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乳房,小或者大不重要,重要的是乳房要健康。

做到这些可以有效的预防乳腺癌的出现:

1、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每天晚上之少要睡7——8小时,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节奏,才会使癌症出现的概率大大降低。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情,不要太过于焦虑,情绪不稳定会很容易让乳腺癌有可乘之机,要相信心情好身体也会好。

2、不要让自己太过于肥胖。因为研究表明,越胖的女性得乳腺癌的风险越高,肥胖会导致乳腺癌复发危险以及死亡危险增加,这不是开玩笑的,有临床研究的。因为厚厚的脂肪会提高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从而增加患有乳腺癌的危险。因而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控制住自己的体重。

4、多吃点水果。像芒果具有很强的预防乳腺癌的作用;还有像苹果等“红皮”水果和蔬菜对乳腺癌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猕猴桃中含有的物质可以阻断人体内亚硝胺的生成,起到很好的抗癌作用。

5、尽量避免喝酒。喝酒会让患乳腺癌的危险增加,常喝酒还会导致乳腺癌的复发率增加。所以女性要尽量避免喝酒。

7、多多运动。女性要加强体育锻炼,多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或者有氧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像慢跑、爬山、饭后散步、骑单车等活动会让患乳腺癌的危险系数降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 乳腺增生 乳房保健

为何女性乳房会突然增大?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可以变大变得更丰满一点,但在女性成年后,除非进行整形手术,否则一般是比较难让乳房变大的。但是有3种情况下,女性的……详细>>

女性乳房疼痛是什么回事

为了保养自己的乳房,不少女性日常都会采取一些乳房保健措施,如乳房按摩和乳房自检等,有些女性会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乳房出现了疼痛的现象。据了解……详细>>

女性乳房出现肿块是什么回事?

近年来,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乳房也成为了她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有些女性养成了乳房自检的习惯,偶尔会按触按检查自己的乳房,有时候会……详细>>

女性为什么会乳房疼痛?

女性在不同时期由于各种因素常常会出现乳房疼痛,由于很多女性对乳房疼痛的认识不够甚至存在误区,一旦出现乳腺疼痛就怀疑自己得了乳腺癌,过度担……详细>>

女性乳房健康的八个秘密

女性的胸部不仅仅是一个器官而已,它是女性优美多姿身材的一个重要部位,也是展现女性魅力的体现。它还是下一代的食物来源。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你……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