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女人需警惕私处4大异常状况

2018-02-24 09:31:53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的私处可谓是一个充满秘密的地方,它隐秘而伟大,男生们可不会知道,女生的私处可是要花很大的心思才能护理呢,这里可是个十分多事的地方,女生的私处极容易被一些细菌啊病毒啊入侵,同时这个地方又十分柔软,如果一旦被盯上,那可得发大工夫好好调理了,女性的私处虽小,但是一旦出现这些问题那可得好好当心了!

一、异味

女性的私处也是泌尿排泄的地方,如果不好好护理,经常会出现异味,这种异味人们总是喜欢忽略,不以为然,或者认为这是正常的情况。虽然,女性私处会分泌白带,白带是带有少许气味的,但是出现异味可就是不能忽略的问题了,正常的白带是不会带有异味的,如果有一种骚臭,腥臭的味道,那么可得小心了,这可是疾病到来的前兆。

二、瘙痒

瘙痒可能不会经常出现,有的人出现了也以为是内裤或者卫生巾的不舒适所造成的,如果私处一旦出现瘙痒那可得异常小心了,私处的感染就是由瘙痒引起的。瘙痒的原因呢,就是私处可能被细菌给占领了,细菌潜伏在女性的私处,造成感染,从而引起阴道炎。

阴道炎如果出现的话,那可真是对女性的重大打击了,请广大同胞们密切注意私处的瘙痒问题,如果瘙痒异常,可直接去医院检查是否染上疾病了。

三、肿块

还有就是私处经常出现的肿块或小白点,肿块的出现就是阴部变硬,小白块则是颜色变浅,变白,这些问题出现的话真得好好注意一下了,极有可能是毛囊炎,毛囊堵塞等引起的肿块。另外如果肿块一直出现,那就极有可能是肿瘤了,请及时就医。小白块的出现则是预示着外阴皮癣了,出现小白块也可能伴随着瘙痒,而小白块的出现则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不能忽视了。

四、黑斑

再有一个就是黑斑,黑斑是比较严重的警告了,如果出现黑斑,那么你的私处极有可能出现外阴癌了,很多癌症到现在还是无药可医的,如果不早发现早治疗,那么极有可能就此丧命。

别看女性的私处这么隐秘,它会出现的问题可真不少,平日的时间里我们千万不能忽略了对私处的护理,要时刻注意私处的干净卫生,不要有一些不正常的性行为或者是其他的征兆,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 阴道炎 私处护理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女人私处护理需避开8大误区

有许多成熟女性的阴部护理其实是存在误区的,但是这样的问题又很难启齿相问,也有很多女性希望尽量避免去看妇科医生,不愿意为一点小毛病而无事生……详细>>

女人要留心!私处这些异常信号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夏季潮热 6招摆脱女人私处怪味

无论如何,女性阴道总不会散发出如死鱼般的味道,出现恶臭通常为阴道感染所致。其实,在各种细菌活跃的天热季节,女性朋友们只要多注意卫生,完全……详细>>

女人私处护理注意5个禁区

私处是女性最私密最脆弱的部分,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性日常一定要注意做好私处护理工作,尽可能让私处保持干净避免出现感染……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