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为什么内裤老是黄黄的?

2018-02-03 07:17:16      家庭医生在线

内裤的卫生是需要密切注意的,有很多人尊崇勤换内裤的准则,基本上能做到一天换一次内裤,而且清洗内裤也比较频繁,但是,就算已经如此热爱干净了,内裤上还是有一层黄黄的东西,洗干净晒干后内裤就会变得很硬,难道是身体出了问题?究竟为什么呢?

第一种可能是残留的白带,大家也知道白带一般是没有颜色的,之所以会呈现黄色是因为有炎症出现了,白带变成黄色残留在内裤上就会是内裤变成黄色,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了,及时就医以免变得更严重。

第二种原因就是有可能是女性在经期残留的血印子,而沾到血之后,如果没有及时清洗,血液残留在内裤上就会洗不干净,然后就有一层黄黄的印记。如果很反感这种颜色的话,在清洗内裤之前可以先用专业的内裤洗涤剂,浸泡个十多分钟,然后用手反复搓洗即可达到消除黄印的效果。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材料的问题造成了内裤无法洗尽,一般我们选用纯棉的内裤,这种情况会很少出现,如果内裤的材质是棉纶合成的话,这种材质极容易老化,多次反复洗的话就会泛黄,并且会越来越黄,选用内裤最好还是选用纯棉的比较好。

在内裤的选择问题上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首先不要选择深色的内裤,大家可能会因为内裤看不见污渍而都选择深色的,这恰恰是不对的,深色内裤遮掩了许多的残留物,使我们不能看见一些残留的物质被反复使用的话,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还有就是不能选择化纤的内裤,这种材质的内裤透气性极差,穿上的话会影响阴部的卫生从而引发感染。

还有就是女性不要选择太紧,太贴身的内裤,女性的阴部周围是十分脆弱的,且阴道口与几个口都比较接近,如果内裤太紧的话,各种物质残留在内裤上,又紧贴外阴,肛门口从而导致各种病症的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保健 白带 内裤

女性内裤为什么易发黄?

大多数女人比男人爱干净,每天的内裤基本是一天一换,清洗的频率也很高。但即使是这样,在内裤的内档还是会发现有黄黄的一块。详细>>

为什么你的内裤会发黄?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内裤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和私密的地方进行接触,一般一天就要更换一次,并且做到勤换勤洗,即使每天都彻底的清洗内裤,也会引起内裤发……详细>>

女性内裤为什么会越洗越黄?这个时候就该换新了

每天都需要穿的衣服是什么?这当然是非内裤莫属了。无论你穿裙子还是裤子,内裤总是你最亲密的伙伴,保护着最私密的部位。可是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详细>>

为什么女性的内裤需天天洗?清洗内裤应牢记这4点!

内裤直接接触女性私处,和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现在女性的工作比较繁忙,经过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回家后还要做饭照顾孩子,简直没有休息时间。很多女……详细>>

女性贴身内裤 应该怎么选?

内裤是女人的贴身衣物,也是呵护私处的一道风景线,内裤的选购非常重要,以下就是女性内裤的选购指南。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