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男女之间如何正确交往 这些恋爱技巧来帮忙

2018-01-25 09:56:52      家庭医生在线

恋爱中的男女如何把握交往的度才能让对方更爱你呢?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正确谈恋爱,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讨论一下。

学会自我肯定

对于我们的灵魂来说,感情是一面巨大的镜子。我们总能够通过我们的亲密伴侣发现自己的“特质”。如果我们自己都无法接受自己的某些东西,那我们就不能指望我们的亲密伴侣接受它们,因为从感情上就说不通。自我肯定能够带来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在感情上会少些隔阂,这就意味着会给恋爱关系带来更多的良性循环。

小心试探

对于想要调情的人来讲,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不能直接进入调情的节奏,而是需要用你们觉得,再正常不过的谈论来入题。例如,可以讲一下所在地的气氛,所在地的环境,所在地的气候等。这样,你可以判断一下这个人,是否值得你去调情。

不停眨眼调情

其实调情没你想得那么复杂,单纯地眨眼也能达到有趣的调情作用哦!手机调震动或静音吧情意正浓时,手机突然来了小伙伴的问候,这场面让你有些尴尬,继续亲热呢还是接电话呢?毋庸置疑的是,当你接完电话,恐怕那股热火朝天的亲热劲儿也跟着没了,接下来,你们要说什么?看着彼此是不是有些不好意思?提前调成震动或静音,享受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幸福瞬间吧。

口气清新让你更自信

清洁口腔只需五分钟,但能换你一整天的自信。口气清新不仅仅让自己更自信,还能让对方更想要亲近你,即便她离你多近都不用怕污浊的口气破坏情绪。如果真的不方便刷牙,戴上漱口水和牙线,随时保持口气清新也是个好办法。

多一些幽默感

家庭生活中的锅碗瓢勺等等琐事,有时确实需要多一些承受困难的勇气和 驾驭生活的能力。家庭中的幽默,可以减轻心理上的压力,幽默语言,常常能激起感情上的浪花。因为幽默是坚毅、冷静、智慧、能力的象征,是家庭矛盾的调和剂。

适当照顾对方的喜好

男生和女生喜欢的东西有所差别,但是一定要尊重对方的喜好,适当的陪对方做一些他喜欢但自己却不喜欢去做的事情,这会让对方非常的感激你,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来让你开心,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不要试图控制对方

做好自己,恋爱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过度关注并干涉对方的生活,也不要一味的向下妥协,沉浸于感动自己。每个人都需要自由隐私的空间,不管两人是多么亲密的关系。给别人自由,也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所谓距离产生美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关系 恋爱 男女交往

男女交往有什么恋爱技巧 这几招让你们感情升温

男女朋友交往之间有什么恋爱技巧呢?很多人因为不懂如何谈恋爱而经常闹矛盾吵架,其实掌握这些技巧可以让你们恋爱升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恋爱平淡期要怎么办 男女之间要怎么做

男女之间恋爱遇到困难怎么办?很多人到了恋爱的冷淡期就那样子冷淡下来了,殊不知这样子会给两个人的感情带去一定得伤害,遇到恋爱瓶颈期该怎么办……详细>>

男女交往注意这6大原则

男女之间相处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特别对于恋爱经验不丰富的男女而言,如何跟另一半相处真让他们十分困扰。其实,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双方相处得舒……详细>>

男女朋友间该怎么相处 正确的恋爱模式开启

男女朋友在恋爱时应该怎么相处才能维持爱情的长度与宽度?男女朋友除了亲密难免还是会有吵架,那么正确的男女朋友相处模式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怎么……详细>>

女人如何找到对的那个人 男女在交往中有什么忌讳

女人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男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两个人也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那么一个女人在选择男人时要从哪几个方面考虑呢?一般来说……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