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如何看出女生暗恋你 这些技巧帮助你识别

2018-01-26 09:56:58      家庭医生在线

暗恋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想要知道你喜欢的人是不是也在暗恋你,那你就要掌握一些小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舔嘴唇

女生的这个无意识的动作其实是想要将你的注意力吸引到她的嘴巴上来,她在暗示你继续发展下去,甚至拥吻也是可能的。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近,所以当某个女生故意靠近你的时候,其实她可能是在让你喜欢她多一点。

经常打电话

某人总能找到正当理由给你打电话。你接电话时某人的开场白通常是:你在哪里?某人在电话里非常关心你的方位,以及你周围的环境,比如认真地问:在商场里?是一个人?在家里?……哈哈,留神,被人暗恋了。

借故夸你

在向别人介绍你的时候,往往会夸大你的优点与长处,或者只字不提你的缺点与不足,有时,甚至还会把你的缺点当成优点到处张扬,在他人的愕然中却依然会津津乐道。

偶尔送礼物

总会借故送花或送你小礼物,对你的生日和爱好记得特别清楚,并在这一天常常会为你创造浪漫惊喜或制造出某种节日的气氛,就算是出差在外也会记得发短信给你。

告诉你她的秘密

尝试着告诉对方一些你的小秘密,如果她也告诉你一些同等级的小秘密的话,那么她其实是喜欢你的,并不介意让你知道她的小秘密。无论男性还是女性 都愿意向自己喜欢的人透露自己小秘密。注意观察你跟她聊天的时候,她的反应,如果她只是很简单的回应你的话,尤其是只用那些单音节的音来回答的话,她对你 并没有什么好感。

语言变得轻佻

和你单独在一起时语言轻佻,比如:你如果对我是真心的,那么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或者是说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说白了就是想和你共同享受这独处的机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关系 感情 暗恋

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如何感动自己喜欢的女生

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男生理性,女生感性;你感动了一个男生,往往他还是会去找令他心动的女生;然而对女生来说,一旦你让她感动,她的心离你也……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变心 这些细节暴露男人变心

都说女人在感情中的第六感很强大,其实她们也是平常注意了很多细节的。男人变心的表现具体有哪些呢?很多女人不是不懂而是不愿意面对现实,下面这……详细>>

再不恋爱就末日了!帮你揪出暗恋男

玛雅预言12月21日是世界灾难日——即世界末日。恋爱呢?末日前你希望拥有怎样的爱情?难道连世界末日自己都只是单身一人度过吗?赶紧找个对象……详细>>

女生喜欢你有这6个表现 助你摆脱单身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尽然。因为当女生有喜欢的人时,爱情会让她变傻,这时候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很轻易地发现女生对你的心意。下……详细>>

四招让你暗恋的TA追着你跑

女人太过专注于自己在职场上的奔跑,反而有些曲高和寡,忽略了女人该用心思的地方,可到底多些怎样的美丽心思,才可以让他化被动为主动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