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哪些人群最不易得癌症?

2018-01-12 10:16:5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死于癌症,因为科技进步了,空气质量和环境也下降了,人们又经常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每天都是对着电子科技,所以说患上癌症的可能性也远远大于以前。心中会有疑问,怎么样才可以减少患上癌症的可能性呢?有哪几种人不容易患癌症吗?

不怎么抽烟的人很少患肺癌和大脑癌

抽烟有害健康,这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有的人没有办法,不得不抽烟,不仅是因为生意场上的应酬,还有就是尼古丁可以帮助帮助大家缓解压力,让大家赛过神仙。据有关科学研究表明,有很多的人患上癌症都是因为抽烟所导致的。

但是大家不知道吧,不仅吸烟会患上癌症,同时呢,作为的吸烟者的朋友患癌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因为吸入二手烟的伤害比吸烟更大。所以为了家人和朋友的健康,请各位不要再吸烟啦。吸烟的人真的很容易患上癌症。

第二个不容易患上癌症的人就是那些饮食均衡,每天吃蔬菜和水果的人。

因为呢,蔬菜和水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排出毒素以及加快肠胃的蠕动速度,帮助大家的血液循环。一些偏食,只爱吃肉类的人就非常的肥胖。肥胖导致癌症发生的另一个原因,因为这些肉类含有很多的高蛋白和高脂肪使用过多会导致大家变得肥胖,肉类也还有很多的细菌,会让大家患上癌症的可能性大大增大。

经常运动的人也不容易导致癌症的产生。

因为那个经常运动会帮助大家增强免疫力和身体抗癌能力。经常运动的人会拥有一个好的心情,因为当大家运动完之后热量被散发了,同时运动的过程中也可以帮助大家减压,一个好的心情是一个好的身体的开始。所以一些孕育管欢的人患癌的可能性也会很大,有不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及时排除。经常运动,让大家远离癌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癌 肺癌 癌症

身体缺少哪些营养容易得癌?

癌症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它的死亡率非常高,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造成癌症发生的原因除了遗传因素外,还与生活习惯和环境因素密切相关,因此,癌……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癌症筛查?

在如今这个时代,身体健康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而许多商家就是看中这潮流趋向,为了盈利便推出了许多的方案,很多的人便是在有关工作人节的热……详细>>

你知道最高发的10种癌症是什么吗?应该如何预防?

癌症已经成为威胁着我们健康的一大杀手,癌症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无论是中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逃不过癌症的魔爪。而癌症也有很多种,不同的癌症……详细>>

全球每年880万人死于癌症 如何预防癌症?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表明,全球每年死于癌症的就是880万人,预防癌症已经是人人都该学会的社会课题。癌症的发生与内在的基因和外在环境因素有……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预防癌症

癌症是现代人类死亡的一大因素,现代对于癌症的治疗手段是非常有限的,所以人们对于癌症主要还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预防。而对于癌症的预防工作,……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