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冬季不穿胸罩有哪些危害 冬季如何选内衣

2017-12-30 07:58:27      家庭医生在线

有的女性不喜欢穿胸罩,因为觉得穿胸罩不舒服。有些妹子会觉得到了冬天,衣服穿得多穿得厚,即使不穿胸罩也看不出来,所以在冬天就干脆放弃了穿胸罩。冬天真的可以不穿胸罩吗?不穿胸罩会有哪些影响?

不穿胸罩会有哪些危害

1、伤害乳头,易引起皮肤过敏

女性的胸部是非常娇嫩的,可是冬天的衣服厚重,又多以纤维面料为主,不穿胸罩的话,面料摩擦乳头,容易造成损伤,可能还会引起皮肤过敏等问题。尤其是运动的时候,更剧烈的摩擦,加上大量排汗,更容易会引起乳头皮肤破损、发炎。所以,从健康角度出发,冬天要穿胸罩,而且应该穿品质高档、面料柔和的胸罩。

2、乳房下垂

胸罩对女性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保持胸部的弧线与形状,穿上胸罩后,女人的胸部会变得坚挺饱满,整个人看上去都会神采飞扬。但如果女生们因为怕麻烦而不穿胸罩,那么长期以往就容易造成胸部下垂、走样,给女人们的身材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冬天还是乖乖地穿上胸罩吧,免得夏天到来发现自己穿衣服不好看而后悔莫及。

3、导致胸部变形

如果你对你的胸部外形非常满意,那么偶尔一两次不穿胸罩也是无所谓,但如果你胸部小小也不穿胸罩,那就很容易导致胸部变形,最终变成飞机场,使女性的性感妩媚与你绝缘。

4、胸部损伤

胸罩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保护乳房免受伤害,所以许多好的胸罩面料都是纯棉、柔软的,这些面料都不容易引起女性乳房的不适。但如果不穿胸罩,而贴在乳房的衣服又是人造纤维的话,那么就容易引起乳房皮肤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胸部发炎。另外,由于乳房是是娇嫩、敏感的体表柔软器官,所以非常容易受到外来的伤害,此时,胸罩就能避免外部的撞击伤害到乳房,使外力对乳房的冲击力减少。

5、不仅尴尬,还影响美观

如果你穿的是比较贴身的内搭衣服,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露点。不穿内衣的你,进入温暖的室内就会纠结:外套脱还是不脱呢?此外,原本就是飞机场的姑娘,如果没有内衣的支撑,恐怕会被人当成“女汉子”,不仅尴尬,也实在影响美观,况且适当的场合穿上胸罩也是基本的社交礼仪。所以,冬天穿舒适健康胸罩,是最明智的选择。

冬季内衣的选择

聚会式

这款最适台在重要场台穿戴。无论是结婚典礼,还是晚会相聚,种种重要社交活动常在春天举行。稍微托高胸部,收紧腰腹,使礼服裙装非常台体地穿在身上。肩带是可摘下的,这是为穿裸肩裙装准备的。这款适台各种体形的女士穿戴。记住重要的公众场台穿盛装时必须配这款内衣。

丰满式

这是为丰满胸部设计的胸罩,罩杯较深、较大、拉架及底边都较宽,肩带有性。

整件胸罩紧贴胸部,很好地固定住乳房,使你的行动自如。同时,造型紧凑,乳房无松驰感。罩杯上部以薄纱镶嵌,底部以不同色的刺绣花边装饰。可以配穿深色的外装令你无论出席什么场台都有一种发自胸部的自信。

瘦腰式

这种款式胸罩底裤,特点是控制腰部,使腰部纤细。胸罩为3/4罩杯,大碗型的钢托将乳房推高,高腰的底裤束紧腰腹,使腰部收紧。这一款适合略丰满的体形,可以使身材曲线凸凹有致,充分表现女人体态。可以配穿裙子套装,让炯娜身姿轻盈飘逸。

明星式

这一款胸罩真有明星效果。模杯罩杯将胸部定型,半罩杯将乳房托起,无肩带适宜配穿裸肩背裙装。光滑丝质的面料,可直接穿在外面,只需下身配穿裙子即可。此款对于善表现自我的外向型女士将增加性感与华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 内衣 冬季

天凉可以摆脱胸罩的束缚了?不穿内衣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很多女人都说“福音来了”,其实这个福音就是女人可以不用在穿内衣了。因为在夏季穿的衣服比较薄,所以务必要穿内衣遮盖胸……详细>>

如何挑选内衣 让胸部自由呼吸

一件合适的内衣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它不仅能起到帮女性修身美体的作用,而且还能让美女们拥有更多的自信,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怎么……详细>>

女人冬天可以不穿胸罩吗?

胸罩可以保护和承托胸部,也可以让女性的胸部更美丽好看。但对一些女性而言,胸罩却是甜蜜的负担,戴上胸罩总会让她们觉得哪里不对。因此总想能不……详细>>

带胸罩睡觉易致乳腺癌 穿错内衣的五危害

众所周知,胸罩是女性的生活实用品,又是装饰健美品,在显露女性美态中起了弥补和衬托的作用。但是倘若使用方法不正确,则可能适得其反。详细>>

为胸部“松绑” 不穿内衣乳房更丰满

在很多女性的观念里,胸罩起到支持和扶托乳房的作用,不仅避免乳房下垂,还可以展露女性的完美线条。为了更好地雕塑女性身材,近几年来,各种调整……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