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90后养生需关注3个要点

2017-12-18 12:47:2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也可以看到大小明星,各年龄阶段的人都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养生上面,九零后才二十出头的甚至不到二十岁的人就开始养生了,是不是有些太早了呢?养生是一种全民的生活方式,无论大小、男女,都应该行动起来,这从来都是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养生主要包括以下这三个方面:

一、护肤

养生最先从养脸开始,十八九岁开始就要注意脸部的保养,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洗面奶对脸部进行清洗,虽然脸看起来可能不脏,但其实有许多灰尘在堵塞毛孔,如果不及时清理,脸部肌肤会越来越差。

二、生活习惯

九零后普遍有晚睡的习惯,喜欢熬夜到十一二点,如果是发现熬夜带来了黑眼圈以及脸上毛孔、粗大痘痘暴长的情况,就需要多敷面膜,睡前用水乳套装,注意保湿。在化妆之前也要注意脸部的护理,先用化妆水让脸部喝饱水,在在脸上进行涂涂画画,化了妆后睡觉前一定要养成卸妆的习惯,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养生最重要的是要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正如上面所提及的九零后的晚睡情况,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在十点以后,人体的机能开始减缓速度,各个器官都开始疲劳,需要休息,但大部分的九零后选择了熬夜,趁着年轻挥霍,忘记了最重要的休息。不要以后年轻就可以任性,以后后悔的时候就晚了!

三、饮食规律

还有一个重要的生活方式就是要注重规律饮食,大人总会告诉大家,记得按时吃饭,不要一顿饱一顿饿。可能大家不以为然,这话不是凭空出现的,是父母活了几十年以后回头告诉大家的忠告,一定要记住,早中晚按时进餐,不要因为减肥就成天不进食,这样只会把你的胃养坏,当然,也不要吃的太饱,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七分饱,如果见到好吃的东西就一直停不下来,最后可能会导致胃病。

在有空闲的时间,方式没有用的约会,花这时间在锻炼上,养生的根本是不要有病痛的伤害,锻炼身体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是最理想的养生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养生 90后

剖腹产后减肥需关注4个重点时间段

怀孕期间,女性为了保证孩子的营养,往往会因为吃得比较多而体重迅速飙升。因此,产后减肥成了很多女性关注的重点,手臂、大腿、臀部……其中最难……详细>>

女人养生应着重关注6个时间段

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养生,但是喝酸奶、健身……可不是什么时间段都合适的。只有在对的时间里做对了事情,才可以达到养生的最佳效果。下面就来告诉……详细>>

90后误会解锁:90后女性贞操观回归

社会上对90后的评价与报告结果截然相反,看上去好像是两个对立面。其实,更体现了社会对90后看法的多元化,不像大家对50后、60后看法那样……详细>>

夏季养生小常识 这4大养生要点需谨记

夏季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季节,因为温度高,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导致身体各机能失调,那么夏季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实用的夏季保养……详细>>

90后大学生恋爱多出于3大心理

曾经被受关注的90后,现在已经开始步入社会。但是90后一直以来都是被认为是出问题少年,在长大后也还是改变不了这种看法。主要变现在工作个恋……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