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女性生殖器官颜色深就是性经验丰富?

2017-12-04 09:23:00      家庭医生在线

一些谣言和民间说法认为女性生殖器颜色的深浅是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所决定的,这种说法是错误且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女性生殖器的粉色或者是黑色和性激素水平正相关,摩擦充血等影响较小。比如孕产期雌激素分泌旺盛乳晕和下面都更黑,哺乳结束后渐渐变浅,而且停经妇女的性器官颜色会比年轻时浅或粉。

实际上女性生殖器的颜色通常是由于以下三个原因:

1、遗传因素:生殖器颜色也取决于遗传因素,有一些从来没有经历过性生活的女性生殖器颜色也是黑色的。是女性生殖器的颜色和过于频繁的性生活是没有直接联系的。

2、年龄因素:女性生殖器的颜色同时也是正常的色素沉着,随着年龄增长人的皮肤必然会出现黑色素沉着,所以年纪越大的女性,其颜色就会越深,这是很正常的,无论是抛头露面的皮肤还是深居简出的私处都是会发生这种生理变化的。

3、性生活过于频繁:性生活过于频繁会加重色素的沉淀,私处的皮肤比较娇嫩,过度的摩擦会让黑色素的沉着更明显,因此这也是有一部分影响的,但不是决定性的。

女性生殖器的颜色,跟女性的肤色一样,具有先天的不可选择性,单纯用摩擦次数来评估私处颜色,并将其上升到女性贞操问题,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女性生殖器的颜色跟自慰和性欲没有直接的关系,生殖器的颜色主要是因为雌性激素的问题,可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如果认为女性生殖器的颜色是由于性生活频繁决定的,显然是无知的。

总而言之,基本上女性生殖器的颜色和性经历并没有绝对联系,女性生殖器的颜色主要是和身体色素沉积有关的。 通过科学的医学认证,女人外阴(包含乳头乳晕)部位色素冷静的多少与性经历的有无或多少根本无关,而主要与雌激素水平有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发黑 哺乳 生殖器颜色

女性生殖器检查

将想要咨询医生以及医生可能询问的情况做个记录,包括过去的病历、最近3个月的月经经过、经期出现的问题、性生活中的问题、历次妊娠的经过等等。详细>>

女性生殖器官保养重要吗?一定要学会好好的保养

女性的生殖器官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关系到了女性以后的怀孕生子,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殖器官会变得越来越衰弱,不仅会影响了夫妻性生活,同时也……详细>>

女性守好生殖器官,这5个重要器官不容侵犯!

妇科疾病占女性患病率的90%以上,最让女性担忧的莫过于生殖器官癌症,如宫颈癌和卵巢癌等,直接威胁女性生命。据统计,我国因各类生殖系统疾病……详细>>

女性生殖器衰老影响性生活 带来5大危害不得不知!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性非常的娇弱。女性生殖器官非常脆弱,随着生育和分娩,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殖器也会出现松弛和走形的情况。不仅会降低性生活质……详细>>

女性外生殖器官包括哪些?带来你来揭秘

女性生殖器官有外生殖器和内生殖器之分,而女性裸露在外之部分为外生殖器,藏在下腹部盆腔里面看不到的部分为内生殖器。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