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40岁女人这样保养可年轻10岁

2017-11-24 09:33:33      家庭医生在线

四十岁的女人皮肤开始慢慢老化,会出现色斑,皱纹等等皮肤问题。那么四十岁的女人应该如何保养皮肤才能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十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四十岁以及四十岁以上的女性应该如何保养皮肤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十岁,想要年轻十岁确实是有一些小技巧,且见效快,简单方便。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十岁一定要使用合格的护肤品,按照正确的程序来护肤,买护肤品一定要选择大牌的,对皮肤无刺激的,有些护肤品质量不合格抹在脸上就等于毁容,里面的有毒物质可能会引起过敏,脸上要是过敏了的话就十分严重,十天半个月是好不了的,至少也得半年至一年的时间,想要使四十岁的女性年轻十岁一定要用好的护肤品。

保养皮肤最重要的应该还是要内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平时一定不要吃很多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还会造成营养过剩,最终导致肥胖,想要看起来年轻十岁的话,平时就不能暴饮暴食,应该少食多餐,多吃瓜果蔬菜,多吃维生素C和维生素E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猕猴桃、柠檬等等等。

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保湿,多喝水,多使用一些补水的化妆品,没事的时候可以敷一敷面膜,敷面膜是很补水的。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要熬夜,熬夜会导致脸上的毛孔变大,还会使人变胖,有些经常熬夜的人皮肤不会很好,平时出门的时候可以画一个淡妆,化个妆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有气色,自己看了也会很舒服,化了妆的女性有时候看起来不仅年轻了十岁。

除了以上介绍的方法之外,平时还应该多锻炼锻炼,应为锻炼不仅可以塑身还可以让皮肤看起来很好,要是锻炼的多的话,还可以减肥。平时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和那些郁郁寡欢的人多来往。平时应该有自己的穿衣风格,然后可以弄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盲目跟随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因为年轻人的东西不可能都适合自己。除了以上这些方法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脸上经常挂着微笑的人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气色,不好的心情可能会加速衰老。

年轻十岁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注意日常补水就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年轻化 中年养生 抗衰老

30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30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30岁是到了抗老保养的年纪,做好保养措施就是赢在起跑点。补充钙。调查证实,女性28岁以后,自身富含的钙会每年以0……详细>>

40岁女人应该如何保养

40岁女人如何保养 ,四十岁的女人,其保养重点分别为:滋润、抗老和 双重防护。这些保养步骤十分关键,是让40岁女人美丽的资本。 日……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诀有什么?

40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40岁已进入不惑的时期,岁月的痕迹会展现在脸上,体现出女人自身的品味和人生阅历,需有自己的保养秘诀,蛋白质、脂……详细>>

40岁的女人应该如何保养

40岁女人保养,40岁是女人到了经期停止的时候, 适当的按比例服用一些天然的雌孕激素是给非常有必要的,甚至可以延长自己的生理特点。每天保……详细>>

四个好习惯可让你年轻10岁

变年轻,不一定要微整形,不一定依靠玻尿酸,日积月累的好习惯就可以做到!事实上,综合国外权威研究发现,能让我们变年轻的习惯还有很多。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