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尿道结石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肾结石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系结石妊娠合并泌尿道结石

晚上再馋也不能吃这些食物

2017-11-16 10:29:4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前大部分的人们都是食不果腹,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现在的人们已经大部分奔向小康,每顿都能吃好,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晚上来点儿夜宵,吃第四顿,那么有哪一些食物是晚上再馋也不能吃的呢?这样的食物有很多。

芹菜:芹菜是一种利于排尿的食物,如果晚上吃了芹菜,那就别想睡得安宁了,可能睡着睡着就会想起床上厕所,在冬天半夜起床上厕所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巧克力:因为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巧克力里都有咖啡因,如果是要熬夜加班,吃点巧克力会有精神些,如果想整晚整晚睡不着觉,那就可以吃巧克力了。但是对于想好好睡觉的人来说,还是不要吃巧克力为好。

大蒜:它是属于辛辣的食品,晚上吃了会让胃有一种被灼烧的感觉,虽然不是很严重,但也会影响睡眠,还有其他麻辣食品也是。

炸鸡:这种食物脂肪特别多,人体在睡觉时消化功能会减弱,而这种油腻的食物本来就难以消化,所以吃下去以后它会转换成脂肪,影响身材。

鸡鸭鱼肉:这些最好都不吃,晚上饮食尽量清淡为好,晚上吃肉类食品都不利于消化,大部分都会转化成脂肪。晚上也不能吃含钙高的食物,是有可能会得尿道结石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哪一些食物是晚上再馋也不能吃的了,那么有哪些食物是晚上可以吃的呢,毕竟晚上如果加班加点的话是很容易饿的。

晚上其实是可以吃一些蜂蜜,蔬菜等等清淡的食物都是可以的,例如面条,米粥,素菜包子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又饱腹又不会影响消化,而且对身体也有益,其实晚上只要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都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不能吃的太饱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利尿食物 高热量食物 宵夜

吃什么对肝好?养肝不能吃哪些食物?

养肝护肝的食物有哪些?肝脏是我们人体很重要的一个器官,那么养肝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详细>>

经期不能吃的东西?偏凉食物

女性都知道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冰,其实不只是冰,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也不宜多吃,这是为什么呢?如果吃了又该怎样补救呢……详细>>

经期有什么食物不能吃?

经期不能吃的食物,女性来月经的时候无论你痛经还是不会痛经,你还是要介口,为什么呢?因为你有些东西是寒性的,吃了会导致你来月经的时候疼痛更……详细>>

阴道炎有什么食物不能吃

患上阴道炎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阴道炎总是会反反复复的发作的,是困扰女性朋友的一个很头疼的问题,除了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外,在饮食方……详细>>

螃蟹身上哪些部位不能吃

大家对于食用螃蟹并不陌生,它是自古以来的一种美味海鲜。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具有滋补身体、抗结核作用。其次……详细>>

  • 古迪

  • 毛向明

  • 李飞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