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热点文章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四个坏习惯 加速女人们变老变丑 很多女人都有啊

2017-10-16 04:16:2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人们来说,追求年轻漂亮是终生的大事业。女人们为了皮肤光滑弹嫩、永葆青春,可以不惜花费大部分收入去买护肤品、做美容,因此,就有了这么一句话“女人的钱是世界上最好赚的”。但是,就算你花费重金买再多护肤品,做再多美容,却不注意这些生活习惯,也还是很容易变老变丑。

1、为了瘦不吃脂肪

很多女人为了追求身材苗条,长时间不吃脂肪,殊不知,摄入一定量的脂肪却有助于保持皮肤的状态,皮肤只有足够丰满、柔软才不容易长出皱纹。

脂肪还参与身体很多重要的代谢过程,如果一点也不摄入,也很不利于身体健康。

2、吃很多甜食

99%的女人都喜欢甜食,甜食口感好,在女人看来,还能帮助消除郁闷的情绪,找回快乐。从这个层面来看,甜食的确是个好东西,然而,甜食吃多了不光容易变胖,也容易变老哦。

细胞里面,糖会与蛋白质结合并附在蛋白质上面,此过程叫“糖基化”。如果脸上的细胞“糖基化”了,那么脸部就会暗淡无光、肌肉松弛,甚至会出现浮肿、眼袋、皱纹,这哪一样,不是年轻漂亮的大忌啊!所以,甜食一定不要多吃。

3、太晚睡觉

白领女性很多都有“拖延症”,辛苦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晚上干点自己的私事总嫌时间不够,于是将睡眠的时间一拖再拖,通常都是过了十二点都还没睡觉,依旧津津有味在做面膜、煲电视剧,不舍得早早入睡。长时间这么下去,对身体、精神状态跟皮肤都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长时间熬夜之后,上班没精力,脸色黯淡无光,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细纹这些毛病都会一一出现。女性长时间晚睡,不仅变得不漂亮不说,身体也会慢慢变差,所以,有这个坏习惯的,赶紧改掉吧。

4、长时间坐着不动

长时间坐着不动似乎是所有办公室女性的通病,研究表明,久坐不动的女性不仅容易胖,肾脏、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都大大增加。所以,办公室女性们,多找些时间空隙,站起来走走,或者活动下全身吧。

这四个坏习惯是很多女人都有的通病,不注意改正,花再多钱买护肤品或者做美容,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女性朋友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持年轻漂亮 女人

美白起来不要命 你有美白强迫症吗?

现在的美女为漂亮要保养,真的不遗余力,特别是美白祛斑的大计,更是完全没有半点的偷工减料。就连大S这样的美容大王也喊出要”不顾一切,不择手……详细>>

豆腐吃过量有五大害处 小心美容不成反伤肾

豆腐,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种食物,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就更是青睐了,因为它有美容的功效。所以很多人就认为多吃多好,其实这是不对的,乱吃豆……详细>>

常吃葡萄干有什么好处?这些神奇功效让你意外

葡萄干是一种很常见的零食,吃起来比较香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零食。虽然很多人把葡萄干作为零食来吃,但却不知道葡萄干的营养价值和功效。下……详细>>

雌性激素降低的原因有哪些?如何促进雌性激素的生长?

雌性激素降低会使女生身体发生各种健康问题,雌性激素降低,子宫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那么雌性激素降低的原因有哪些呢?如何才能促进雌性激素增长……详细>>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如何预防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不仅危害乳房健康,更是危害女性的生命健康。因此,注重身体健康,做好乳腺癌的预防非常重要。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