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爱你是怎么样的? 如何判断男人爱不爱你

2017-10-10 10:20:45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爱你是怎么样的呢?很多女人大多很敏感,但不乏迟钝的女人,碰到爱情都不知道爱情已经悄悄来临,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对方是爱你的。那么男人爱你是怎么样的呢?

他会经常联系你

爱你的男人未必会在每晚临睡前向你道晚安,但他一定会与你保持相对频繁的联系,即使白天工作再忙也会忍不住在午饭时抽空给你发条短信。如果他经常连续好几天杳无音信,那你们俩可能机会不大哦。

是否主动和你谈及他的家人、家事

男人好强,是天性,但再好强的男人在他最心爱的女人面前也会有最柔弱的一面,如果他在你面前对自己的家人、家事总是讳莫如深,避之不及,那么他一定不是真爱你的,至少,爱你爱的不够深;如果他对你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他的家人、家事,甚至还和你饶有兴趣的谈及他家的宠物,那么,他已经将你作为未来家庭中的一份子。

是否乐于帮助你

每当你需要帮助时,他是否默默地出现在你面前。这说明,他时常在关心你,希望通过帮助你,获得你的好感。

逛街的时候是先留意你

跟男人逛街,要不就是提款机或者是陪步机,固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是大部分都是女性拉上街的。所提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试衣服的时候眼睛朝哪个地方,假如他的眼睛总是溜溜的朝着美少女和男士品牌看往,那肯定心不在焉,一定不够爱你;假如目不转睛的盯着你,而且对你试穿情况有可行性意见,那么,尽不疑问,是爱你的。

对你的生活细节上心

爱情是相互的,即便是你很爱某个男人,即便是你愿意为他去做很多东西,但是在付出到一定高度的时候,你也会想着索取,但是,当你追忆往事,全部的画面都是你为他做了很多事情,而他除了享受还是享受,那么,即便是这个男人没有背叛,你也要坦然的离开,因为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他爱你,而是被你感动,这种爱情迟早会出问题。

闲暇时刻一定在你身边

男人跟女人不一样,他们身上肩负了属于男人该有的责任,因此无时无刻都要面临着许多挑战,因此他们无法像女人一样,拥有无数空档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一旦他有短暂的闲暇时刻,他都一定会陪在你身边,即使有的时候感觉很累,需要休息,但感觉看到你,所有的疲倦与苦闷都是一扫而空,这样的男人,心里绝对已经把你填得满满的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情感 男人 男人爱你

如何从吵架中看出男人爱不爱你?

夫妻之间吵架在所难免,只不过有的男人,会大吵大闹张牙舞爪,而爱你的男人则是不以吵架为目的,他们会用一种让对方都很舒适的方法去化解矛盾。那……详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不秀恩爱的男人就是不爱你?

人流如织的大街上,如果我正匆匆赶路,看到前方有一对情侣牵手走过,会下意识放缓脚步,生怕惊扰了他们的幸福。如果有一个男生,明明谈恋爱了,但……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是否爱你?

都说女人的心事很难猜,其实男人更难猜。相比较而言,男人似乎会更内敛一些。那么遇到这样的男人,该如何判断对方对自己是否有爱意呢?下面一起来……详细>>

男人爱你会有哪些表现?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这是无数女人的情感期待,那么那些男人值得你等待呢?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男人爱你的表现。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