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2017-09-07 09:45:13      家庭医生在线

聪明的女人总会借助一些外力来提升自己,而不是得过且过,自甘平庸。年纪越大,如何变得更有魅力呢?下面来看看女人如何变得更有吸引力吧。

要学会化妆

虽然很多男生说不喜欢女生化妆,但是他们只是说说而已。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哪个不化妆呢?切忌尽量不要化浓妆,如果不是必须,平时化一个淡妆就好了,既能让自己变漂亮,又能得男生的心。

学会爱自己

不管你有多么漂亮,如果你不爱你自己,那么称不上是有魅力。没人会关心你的头发是不是又黑又亮,或者你的腰有多么的细。信心是很强大的武器,会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你的气场。学着做一个有信心的女人。

穿着得体

外在不如内在重要,但好的外在是你内在优秀的一种体现。衣着要符合自己的形象风格,整洁得体才会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做好保养

岁月不饶人,对女人尤其是残酷。为了防止变成黄脸婆,女孩子应该懂得保养自己。定期给自己做个面膜、SPA、睡个美容觉,同时也要注意身心的健康,不管有没有人爱,也要让自己活得既美丽又健康,始终绽放饱含生机的魅力。

培养一个正当的爱好

虽然没什么因果关系,但是不可否认,有魅力的女生总是忙忙碌碌的,她们的身影游刃有余地活跃在各个高大上的场合,仿佛没有什么可以难得倒她们,以致男生甚至很难找到空档约她们出来。要想有魅力,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也就是说,你得有正当爱好来让你的生活充实起来。

有自己的风格

即使你穿着运动裤,你也可以通过饰品,如耳环或手链等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你可以上身穿得宽松,而下身紧身一点,亦或是反之。这样看起来比较有魅力。出席特别场合时,穿高跟鞋和女士衬衫,以及紧腿的裤子显得比较正式。

读书

读书很重要,这是一种积淀的过程。别看那些劣质的言情小说,那是垃圾,越看你水平会越差。看一些文化方面的读物,时间长了就看出来效果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心理 魅力 女人

如何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自信的女人会有哪些特质?

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还是做自卑的女人,想必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做前者,如果一个女性朋友想要成为一个自信的女人,必须要对自信女性的基本特征有一些……详细>>

做一个聪明女人 要学会如何吃醋

在《红楼梦》中,林黛玉特别善于通过“吃醋”来表达对宝玉的感情,也因此不知对宝钗说过多少尖酸的话。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心,宝玉煞费苦心。然而,……详细>>

具备这6个条件的女人最有魅力

每个女人都有其潜在的魅力,如想其一言一行中都能展现出魅力却有些难。据调查,尤其那些已为人妻的女人,她们认为魅力只有在恋爱中的男女才在乎,……详细>>

女人要怎样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都想自己美丽而且魅力四射,要做到这一点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