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吃什么祛斑?七种水果吃出白净肌肤

2017-07-31 11:36:01      家庭医生在线

斑点是女性最讨厌的小玩意之一,脸上长斑对容貌有着不少的影响,甚至会让女性变得不那么自信。色斑产生的原因大多是因为皮肤的黑色素聚集而导致的,其实通过食疗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比如说吃水果。那么,吃什么水果能祛斑呢?

苹果

苹果是人们常见的一种四季水果,它的美容效果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有很好的祛斑效果。这主要是由于它自身内部的营养元素而产生的功效,在苹果中包含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含有种类丰富的矿物质、芳香醇类等。因此常吃苹果可以淡化脸部的雀斑。

菠萝

菠萝果实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质。它有丰富的维他命,可以让皮肤的表面更好嫩滑,光泽,具有极好的淡化面部色斑的效果。

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枇杷具有明视作用,用棉签沾去枇杷汁涂在脸部斑点处,可以淡化斑点。

柠檬

对去除黑板、暗斑、雀斑都很有效果,用法,把柠檬写成片状,放入凉水中,冰箱冷藏,然后用其泡水喝,不但美白祛斑,还能治疗便秘呢。

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对皮肤美白有促进作用,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

西红柿

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常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很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肌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肌肤白嫩,黑斑消退。

猕猴桃

吃猕猴桃能够除斑、美容。这主要是因为猕猴桃中维生素C、维生素E含量较为丰富。这两种物质能够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有效的达到增白的效果,对消除雀斑、暗疮,增强皮肤弹性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水果 白净肌肤 祛斑

吃什么水果能祛斑 5种水果吃出好皮肤

斑点是女性最讨厌的小玩意之一,脸上长斑对容貌有着不少的影响,甚至会让女性变得不那么自信。虽然祛斑手术很成熟也一劳永逸,但手术总有失败的风……详细>>

吃什么水果能祛斑?

在如此之多的祛斑方法中,水果祛斑法式最自然,也是效果最好的祛斑方法。你是否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脸上长满了斑点,这些斑点不但令你失去自信……详细>>

吃什么水果能祛斑?

时下女性对美白的要求日益提高,对护肤品的需求也日益攀升。对于脸上长有斑点的女性来说,是件很大的困扰,那么到底吃什么水果能祛斑,脸上长有……详细>>

夏日七种水果 吃出水嫩肌肤

夏季,太阳高高悬挂,而这样的烈日无疑会让肌肤受到损伤,防晒、美白、保护肌肤等等问题就成为女性们要时刻的关注,时刻的保护这自己的肌肤,那么……详细>>

女人吃什么水果好?春季应吃七种当季水果

水果当然是当季的最好吃,时下已经是晚春,快抓住这最后的时机,找寻最好吃的当季水果,莫负好口福。当季水果,顾名思义就是该水果在适合它生长的……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