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追男必备的技巧 教你撩到心仪男神

2017-07-21 09:49:16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追男生是否能成功,也是要靠适当的技巧的。一方面可以靠外在形象,另一方面就是沟通,那么女追男过程中什么禁忌呢?如何正确追一个男生?下面就来教你女追男必备的技巧。

女生追男生要注意些什么?

不适合穷追猛打

多次约他参加活动,如果他老是拒绝,就表明他对你没有那种意思,那么,还是适可而止吧。想表露心迹,可以借些特殊的道具或日子,以开玩笑的口气说“我好喜欢你”,他若有心,会当真,倘若无心,则纯粹当你是开玩笑,自然也不会失了面子。

不能夺人所爱

夺人所爱是最令人不齿的,虽说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如果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则另当别论。这是女追男很重要的准则。因此,在女孩实施追求计划之前,一定要将对方的情况了解清楚,重要的就是确定他爱无旁焉。

不能投怀送抱

现在还有有傻到“我和你上床,我就是你的人了”这样的女孩吗?有,肯定有。 女孩本来就特别感性,她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不管不顾、“大义凛然”了。因此,很多女孩就会在语言和行为当中,表现出一种暧昧,用身体的某个部位去触碰她追求着的那个男孩,或用目光逼视法,似乎这样能够迫使男孩就范。

女追男过程中必备技巧有哪些?

自信的微笑

男生对于大方自信的女生多是好感的,而微笑更是一个女生的精神面貌。不拘谨且自信的交流方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尴尬。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所以尝试着自信地和他交谈,让他喜欢上和你交谈的这种感觉,从而习惯你的存在,不久后你们之间或许有不一样的发展哦!

让他掌握主动权

把话题转移给他,然后对他的观点大部分认同,男生都喜欢自己被人家认可的嘛,对小部分问题要和他持不同意见,要不然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成了没有思想的女生了。

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

没有什么能像一点点肌肤相触能让他知道你在乎他。不过在行动之前,要知道这种接触是很有技巧的。要是用力过猛,你可能会把他吓跑。你要做的是一个快速的非言语的暗示,表明你希望和他走得更近。例如,看排球比赛找座位时从他身边擦过,他没有办法知道你撞上他是不小心还是其他什么,但是这会让他注意到你,并且琢磨一下。或者,运动会以后,碰一下他的胳膊肘,说"跑的不错",然后就走开。

说一些恰到好处的悄悄话

想让谈话更亲密吗?其实做法很简单:只要说话的时候比平时稍微轻柔些。这时你的男孩不得不凑近些听你到底说了些什么。(多好的机会,他会闻到你身上那股性感的香水味)还有一个很酷的技巧是问问题时带上他的名字。不要问"你看过新的哈里·波特电影吗?"试着问"你看过新的哈里·波特电影吗?"加上他的名字立马让你们的谈话变得亲密了许多。和他谈话时,留一些小小的暗示,表示你在留意他的个人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男神 女追男

教你11个女追男聊天技巧

女追男在现代社会已经不是个新鲜事儿,男女在追求爱情的权利上是平等的。很多女追男的女生不知道怎样和心仪男生聊天,获得他的好感,其实完全不用……详细>>

女追男四招 俘获心中男神

近日,一组关于女汉子求爱男神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疯传,引起众网友热议。女生傻傻追求自己心中的男神两年,最后终于将男神拿下。这组图片被网友奉……详细>>

哪些技巧可以实现女追男

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是男人追女人,但倒追的情况也并不罕见。身为女人,如何倒追男人也有一定的技巧,要让他看到你的女人味。有时适当的赞美是制胜的……详细>>

女追男五个秘籍 增加成功率

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让你喜欢的人是非常难得的,因此,不管怎样都应该大胆的去试着追求,虽然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有时候这层纱也是十分厚重……详细>>

女追男有风险!当心遇上白眼狼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青春》广受大众欢迎,不然也不会有这几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山东某高校女生在男生楼下冒雨表白,上演现实版致青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