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女生最讨厌哪些男人哪些行为 哪些男人才受欢迎

2017-07-21 09:47:50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关系中,女生最不能忍受男人的行为有哪些呢?哪些男人是女生一定想要远离的?又有哪些男人受女人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

女生最讨厌哪些男人的哪些行为?

随意打女人

这种男人乃是所有欠揍男人中最不可容忍的一种,且不说他是事业有成或是一无是处,本身使用暴力就是一种可耻的征服手段,若是把暴力用在柔弱的女子身上,简直就是就是应该遭到天谴。

太大男子主义

自尊必不可少,自负大可不必。没有哪个人是绝对完美的,谁都或这样或那样的缺点,看不起旁人或看不起女性只能显示出自己的浅薄,尊重自己是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基础上我们可以看到有这种男人,小有成就,或根本无值得骄傲的地方,对别人却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以为自己永远高人一等。更把女性看成低等动物,挥来喝去,御气指使。

鸡肠小肚

我梦想中的男人应该是这样的,他可以不高大,不俊美,不善于表达,不懂幽默,甚至学识也可以不这么高深,但他一定要拥有宽阔的胸怀懂得宽容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生活中总是有一些这样的男子,珠锱必争,斤斤计较,心眼儿比针尖还大,善妒、狭隘、浅薄,跟他在一起要处处小心,担心自己无意中就会得罪他以后遭至报复。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真正的累。

不务正业

婚后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肩负挣钱养家,为妻儿挡风遮雨重任。男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有上进心就能给女人希望。女人最担心男人不务正业,为官违法乱纪,经商血本无归,让自己和孩子跟着受苦。尽管女人对不争气的男人会感到失望,但也还不至于产生离婚念头。如果男人好高骛远,在碌碌无为之后还不懂得总结教训,仍自持怀才不遇,整天怨天尤人,女人则会由失望变成绝望。

爱吃软饭

偶尔的经济窘迫可以忍受,因为时运不济而导致在事业上失败手头不宽裕也可以原谅,世事本来难料,人生路途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些男子一辈子也没有成就,但起码认真努力过,就永远值得旁人尊重。 与之相对,有一种男人却让人象吞下大头苍蝇般憎恶,那是一些好逸恶劳,抱着一步登天想法,单纯为着金钱或是权势或是舒适的生活而出卖自己肉体的寄生虫,他们是一群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哪些男人才是受女生欢迎的?

懂得包容

从来不会得理不饶人更不会无理争三分,对待女人向来都会用自己宽广的胸襟包容她的一切和所有,哪怕她说错话或做错事都会视而不见或充耳不闻,只因你心知肚明,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而是讲爱的地方,得饶人处且饶人,何况是自己深爱的女人。

富有责任心

对待女人以及家庭都特别富有责任心,喜欢上女人不是一时之欢而是一世之爱,并且会用天长日久的行动来向女人证实自己的诺言。

勇敢绅士

遇到事情从来不会独断专行更不会以命令的口吻对女人讲话,并且从开始到现在对待女人要多么温柔就多么温柔,从来不会在家施展大男子主义,然而出门在外要多强硬就多强硬,绝对不会做出欺软怕硬的事情来。

成熟稳重

不会存在半点依附女人的想法以及行为,并且还会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和奋斗为女人打造出一番天地,总而言之让女人打心眼里佩服你,不愧是真正的男子汉,对你岂止是崇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交往 男人品质 男女关系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 哪些行为受女生喜欢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呢?男女交往中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特性?男生要想赢得女生芳心该怎么做呢?哪些特质受女生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哪些表现表示男人并不喜欢你

你是否有过真心的付出,却换来永无出头日的“感情备胎”经历?对于女人来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沦为男人的备胎却不自知。其实检验男人是否还喜欢……详细>>

婚姻中女人最忌讳男人哪些表现?

很多夫妻一旦踏入婚姻的门槛,便容易忽略婚姻的本质,即相互包容与尊重。现在,在很多家庭中,女人觉得自己在婚姻中付出了太多,但是却得到的少之……详细>>

什么男人让女生没安全感 怎么样带给女生安全感

女人常常口中都提到安全感,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放心,又有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表现 哪类女人较吸引人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行为与表现?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让男人为她付出所有的柔情与真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无法忍受的呢?详细>>

  • 张泽舜

  • 龙浩

  • 欧阳辉

  • 柯以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