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为什么男人出轨不承认 女人面对男人出轨要怎么做

2017-07-17 11:42:03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人都想和自己的爱的一辈子白头到老,老公永远爱自己。但是有时事与愿违,有些男的就是会出轨还不承认,那么如何知道老公是否出轨,出轨后要怎么办?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男人出轨却不承认的原因有哪些?

怕没面子

不愿道歉他知道自己错了,所以觉得愧疚。那做错事了,是不是得道歉呢?不,男人天生是不懂得道歉的动物,因为面子大过天。他知道出轨了等于做错事了等于要道歉了,所以他选择了不承认,能糊弄就糊弄,不能糊弄就死不承认。而且,如果道歉了,就等于有把柄在她手里了,以后得受制一辈子了?

怕败坏自己的名声

因为女人会报复,让他身败名裂女人会到处诉说,在亲友中败坏他的名声。女人遇到痛苦难忍的事,总是选择了诉说,一方面是寻求安慰,一方面是泄恨。你做错事了,她气愤难当又觉得委屈万分,就恨不得全世界的人一起站出来同情她,指责他。所以,男人很快发现关于他的流言坏话风流韵事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生活圈子中散播开来。

存在侥幸心理

她不会知道如果不说,女人也许永远一辈子也不知道呢,这次出轨,就算天上掉的馅饼吧,偷着乐吧!点评:有人说,男人在偷情的时候,智商仅低于爱因斯坦。然后等到东窗即将事发的时候,男人的智商又好像瞬间降到了零,他们特别信奉“一叶障目”,以为只要自己咬紧牙关不承认,自己出轨这件事,就不会被发现。

得知老公出轨后要怎么办?

努力保持冷静

得知昔日亲密的爱人竟然背着自己和另一个异性上床,任谁都难以做到冷静以待,但即便如此,还是要努力冷静下来,尤其是不要在愤怒的情况下做出离婚的选择。不要只是想着“完了,一切都完了”“怎么办?怎么办?”你那么激动当然不知道怎么办,不要急着想怎么办,不要急着行动,先冷静了再说,找一个发泄的方式,把愤怒发出来,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不要盲目找朋友支招,这时候错一步都可能全输。

搞清楚出轨事实

如果你只是猜测,那么请你弄清楚。很多人根本就是扑风捉影,丈夫加班或是压力大在外边喝酒会朋友,自己就疑神疑鬼,每天不是翻丈夫的手机,就是翻兜,这些做法也许才是真正造成他最后出轨的原因。

把握家庭财权

要知道增加男人对外遇的自我控制力,让他在动心的时候刹车,是高难度的事情,特别是当另一个女人对他主动进攻的时候,很少有男人能抗拒“天下掉下的馅 饼”。但如果他了解外遇一旦被揭穿的严重后果,比如“净身出户”、“失去房子”、“一文不名”等,就会对外遇有一定的抵抗力。所以女生在稳定的关系里,要把财权握在自己手中,这样就握住了最能管住男人的一张王牌。

多与老公同进同出

你们的朋友圈完全没有交集?你们的爱好也有天壤之别?总之,在感情稳定之后,你们除了晚上在一起睡觉,就没有什么一起做的事情了?当心,这可是很危险的信号呀,说明你对他的社交生活已经失控了!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首先要时不常出现在他的同事圈和朋友圈中,明示你的领地;再有加入他的业余生活中,哪怕你 不感兴趣,也可以在一旁观摩;第三,安排一起出行的活动,让他在潜意识里有“出去玩儿就要带上你”的意识。

保持警觉遇到情况及时警告

男人的外遇就像房子着火,火势一旦弥漫开,是很难扑灭的,只有在火苗刚刚燃起的时候及时扑灭,才能把损失降到最低。其实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确的:他开始晚归甚至不归,出差加班次数增多,可疑电话增多,在家里心不在焉,性生活次数减少……这些都是征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婚姻危机 外遇 出轨

聪明女人 四招应对男人出轨

很多时候,老公出轨你最该对付的是这个出轨的男人,而不是小三,不管他是被勾引还是勾引人。愚蠢的女人对付女人,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发现老公出……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意淫到找情人 男人出轨的5个历程

大凡男人都有背叛老婆的野心,或精神的背叛,或身体的背叛,又或是精神和身体双重背叛。野心终归没有像野马一样狂奔,大概是受了理智、道德或金钱……详细>>

不愿将就 男人出轨的9个细节

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如果婚后十年……详细>>

开销增大 男人出轨的四个小细节

女人都害怕自己的丈夫出轨,所以,总是千方百计的想要掌握男人的一切行踪,好时刻关注他会不会做出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来。但男人天生就会油嘴滑……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