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哪些类型的婚姻会不长久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结婚

2017-07-17 11:48:16      家庭医生在线

哪些类型的婚姻会让夫妻之间不长久?为什么男人害怕结婚,有些男人不肯以结婚为目的给女人一个承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哪些类型的婚姻并不长久?

过分追求浪漫型的婚姻

追求罗曼蒂克的爱情生活,对婚姻生活有过高要求,期望新婚的甜蜜与和谐永远保持下去,爱情多姿多彩,热情必须持久不衰。这种不现实的期望,一旦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实现,双方便会发生摩擦冲突,会引发严重的婚姻问题。

过分依赖父母型的婚姻

太过分依赖父母的夫妇,当婚姻生活出现任何问题时,不是与配偶商量如何应付承担,而是分别向自己的父母寻求支援或指示。已经结婚的夫妇应该明白,他们的将来是与配偶连结在一起的,要把对方视为最可信任、最亲密的人。否则,这种婚姻一般会因“寻求外力干预”而导致失败。

为什么男人害怕结婚?

唯我独尊不屑婚姻

成功男人以自我为中心,觉得女人应该什么都顺着自己。情场中的男女,谁顺着谁都是爱的象征。但不代表,你就是百分之百正确的。唯我独尊,对方要么消极对待、要么忍无可忍的开始反抗。关系还继续,也会影响彼此的感情,因此不希望跟女生走进婚姻的殿堂。

害怕承诺

别以为男人就足够勇敢,其实男人也是懦弱的。很多男人害怕承诺,是害怕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任。而不想负责任的细胞基本上和男性荷尔蒙一样,根生于男性基因之中,差别是有些男人较多,有些男人较少而已。

没有思想准备

别以为你突然一说要结婚男人就会很兴奋。你这么突如其来的一说,未免像给男人来了个突然一袭击。恋爱跟婚姻是不一样的,男人要结婚,你要给他足够的思想准备,不能想着给他惊喜。不然男人很容易被你吓跑的。

压力太大

恋爱是两人的事,你可以天天外出吃大餐,你也可以每晚外出疯狂,你可以做月光族,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恋爱的时候不看家境,不看存款,只重感觉,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了。可是结婚不一样,你可能更多地看重双方时候门当户对,时候适合做你的妻子。

怕改变自己生活

人们都不太愿意改变已习惯的生活模式,若你不明白,看看身边天天埋怨自己工作但仍然未转工的同事吧。因为多年来已经习惯了,突然转换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重新适应,而很多人是不想这样随便改变自己的生活模式的。

不爱你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男朋友不愿意娶你的理由,那么只有一个,就是他根本就不爱你。人们的责任感越来越低,以往的从一而终现在就像是一个笑柄,谁这么说就代表着老土。如果一个男人足够爱你,那么他绝对不会逃避,他会比你更紧张,希望把你进来拉进婚姻的殿堂,把你变成自己唯一的。如果他足够爱你,他会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好好爱你一辈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关系 恋爱 婚姻

男人为何不喜欢被动女生?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姐弟恋

现在的男人大都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详细>>

只是喜欢 男人为何只拍拖不结婚

恋爱中,精神和肉体的成份会多一些,而婚姻不仅是恋爱结成的善果,更是一种责任,伴随它的将是一种物质、精神、性等的生活过程。那么,怎样辨清你……详细>>

八类型婚姻 难以维持长久

我们在结婚的时候当然不会想有一天会出现离婚的状况,而感情的破裂和婚姻的结束也不是一夕一朝造就的。有的婚姻之所以结束也许是因为婚姻的类型所……详细>>

哪些表现表示男人并不喜欢你

你是否有过真心的付出,却换来永无出头日的“感情备胎”经历?对于女人来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沦为男人的备胎却不自知。其实检验男人是否还喜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