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怎么样与男人约会 约会千万不要踏进这些误区

2017-07-18 11:16:31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样与男人约会也是女人必学的一门技巧,如何约会更轻松和浪漫吗?在女生的角度上看,应该怎么样与男人约会?哪些约会误区是需要避免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将情绪写在脸上

如果你的眼睛开始不停地左右转动,而且丝毫没有谈话热情,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他马上就会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当然,如果你真的很不满意,实在真情流露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也干脆不要太过压抑情绪,大胆直接的表现出来,也算不了什么,对吧?)

少女的做作不宜

适度流露女性的可爱与娇媚可以很快掳获他的心,但是太过可爱,却会让男人觉得自己在和邻家的小女生约会。如果你有在晚饭后请他回家小坐的打算,不妨事先在桌上放一些可能吸引他的书籍或画册,一来可以制造话题,同时也可以表现出你的品味。

总打断对方的话

严格来说这不算缺点,只能说男人相处方式有所不同。我们在聊天时经常会打断对方抢着说话,叽叽喳喳热闹十足,这样才能显示出姐妹淘之间亲密无间起了融融。但很多男人却不能容忍不断被人打断插进来唠唠叨叨,如果你想让他觉得你是在倾听,就先让他把重点说完。

把他当成冤大头

相信大部份女人都对约会的花费感到迷惑,如果经济许可的话,当然可以每次都出入高级饭店,但这一笔可观的花费该由男人负担全部的费用吗?还是一人一半?甚至各付各的?你们可以协调出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但是不要把他当成大金主,如果太过挥霍,只会让他心灰意冷。

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当他提出“你想去哪儿”的问题时,你总是回答“无所谓”。凡事怎么能没有自己的想法呢?聪明女人懂得掌握恋爱约会的节奏和方向,做个有主见的女人,即使和他在一起约会,也要知道下一步到底应该做些什么。

不停地看手机或看表

你以为你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吗?他会立刻注意到你显示出“我很无聊”的迹象。要知道当男人显示出他们的监视技巧时,连FBI都会觉得嫉妒。

打扮过头

适度的打扮可以让女人或典雅、或可爱、或清纯,无论你是哪一种面貌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将你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当然,浓妆艳抹会把他吓跑的。男人喜欢看到女人明艳照人,尤其是自己的女伴光鲜亮丽,会让他们觉得很有面子,但也希望你的美貌是浑然天成。所以,他们不会想知道你保养或化妆的细节,包括你用了多少发卷、以及哪些品牌的化妆品。

频繁提起前男友

无论谈话背景是什么,你的约会对象可能都会认为你在将他们俩做比较,这种感觉可不会让人开心,可能会阻碍他继续约你的兴趣。而且一般情况下其实提及要好的男性朋友无伤大雅,但如果太过频繁,男人的占有欲和男性自尊就会受到刺激,说“吃醋”也好,产生误会也好,总之会妨碍你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技巧 男女恋爱 约会

约会时男生千万别犯8个错误 教你如何约会

你知道男女双方的第一次约会有多么重要吗?如果第一印象就不好的话,往往就没有第二次了。所以当有些男生满头雾水地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双方的……详细>>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约会秘籍 7个技巧摆脱约会尴尬

很多女性和男朋友在初期进行约会的时候,都会感到很尴尬,下面就给女性介绍7个约会技巧,来一场快乐的约会吧!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10条约会建议 约会后不说拜拜

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吗?有哪些事情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又有哪些事会让你和他提前说拜拜的呢?除此以外,约会的时间地点……详细>>

  • 柯以铨

  • 张泽舜

  • 欧阳辉

  • 龙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