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男女朋友该如何舒适相处?

2017-07-21 11:44:41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在爱情中,你已经能认同对方所有的习惯,不管是他的笑容他的言语他的味道他的鼾声甚至于他的无理取闹蛮横霸道,你可以做到在生活里毫无怨尤地去接受他迁就他并习惯他,这就是爱的最高境界。但是相处是一门学问,男女朋友该如何舒适相处呢?

做你自己

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对待他 。想好以后的发展方向,少猜忌和嫉妒,可以象兄弟一样讲意气,也可以象姐妹一样讲讲小秘密。随性就好,如果想要个结果,与其隐藏自己不如表现自己。

相互包容

刚开始双方都觉得对方非常好,但是,时间长了,双方的缺点性格都暴露出来了。就会觉得对方变心了,其实不然,两个人在此时后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这样才能长久。

给彼此空间

爱TA就应该给对方一些空间和自由,平时除了两个人呆在一起互相的倾诉彼此之间的相似之苦之外,也需要给对方单独相处的时间,比如交友又或者是工作,绝不能要求对方一天24小时都在身边陪伴。

相互尊重

要尊重对方,维护对方,不管两个人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外人面前都要给对方留面子,不要在人前人后说对方的不是,要时刻维护TA的尊严。这样既提高了他的威望,也给你撑了面子,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认错也要知

无论发生什么事,不管谁是谁非,第一个道歉的并不代表是弱者,相反的,才是真正的胜利者。快乐不是你拥有一切,而是你不斤斤计较。当然,认错也要知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适 相处 情侣 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 七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7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男女朋友吵架该怎么办?

很多踏入社会的男女朋友在相处过程中,总会因为某些事情而相互争吵,不但影响了心情,而且还会容易破坏感情,所以学会如何处理好自己和另一半的T……详细>>

男女朋友间该怎么相处 正确的恋爱模式开启

男女朋友在恋爱时应该怎么相处才能维持爱情的长度与宽度?男女朋友除了亲密难免还是会有吵架,那么正确的男女朋友相处模式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怎么……详细>>

男女朋友吵架6招来解决

谈恋爱没有人希望吵架,都想能和对方和和美美走下去,然而,情侣之间完全不吵架可能性很低。因此,男女朋友吵架怎么办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男……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