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性冷淡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性兴奋障碍

老公越来越冷淡怎么办?

2017-07-25 10:42:59      家庭医生在线

夫妻婚后的感情也是需要好好维护的,但总有不尽人意的时候。曾经非常恩爱的两个人,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冷淡了,没有自我的那种,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那么,老公越来越冷淡怎么办?

找到原因

如果确实是双方性情所致,可以尝试从其他手段交流,各退一步,找到共同基础和情趣点,求同存异,尽量多关心、照顾对方。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你也先别自己折磨自己。

身体的接触

在这里的接触是刨去“性”的意味的。它指的是任何一种能传达关爱、呵护、欣赏或其他积极情绪的举动。

给他自由

没有一个男人需要控制。他用的这个词挺严重了。你可以给他亲情、爱情,但不能让他感觉套上了另一个枷锁。现在的社会上,谁都不容易,放松些,起码在最亲的人面前。

冷静处理

先适当地冷静处理,不必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无论什么样的结果,时间都是最好的良药。哪怕是劝解或是离婚,也让事情在平静中解决。

关爱彼此

关爱彼此可以带出特殊的连结和亲密感。这表示你应该要做一些让你伴侣开心的事情,这样有助于提升伴侣的健康和整体福祉。但要记住,关心不是控制,不要给伴侣带来压力。

彼此信任

夫妻之间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帮助你们更加的亲密。而且,当你信任伴侣时,他相对的也会信任你,这能让你们尊重彼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升夫妻关系 冷淡 老公

女人性冷淡怎么办?常吃5种食物让你女人味十足

对于性冷淡的女性来说,适合她们做情趣调理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以食疗的方式最为简单和便捷。而适合性冷淡女性调节性欲的食物是有很多的,所以……详细>>

性冷淡怎么办?八款食谱让女性吃出性致

很多女性由于身体素质等的原因,婚后性生活比较冷淡。对此宜“里外配合”,注意爱爱“准备与诱导”,同时可以尝试一些女性助性食物。详细>>

刘涛老公欠款,被疑是伪富豪

首先要说的是,王珂绝对不是“地产大亨”王石的儿子。王石只有女儿,没有儿子。王珂也不是红色贵族的后代,他不是北京人,是山东人,父母是知青。……详细>>

婆媳关系中老公太重要 聪明老公要懂的!

作为婆婆和媳妇的两个女人,从毫无关系到现在她们共同爱着一个男人而成为一家人,婆媳关系中,应该是和谐相处的。但详细>>

7款助性食疗 让你告别性冷淡

女人性冷淡怎么办呢?女人性欲冷淡,除了心理治疗外,配以适当的食疗法,对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较好的效果。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