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5个细节看透一个男人的性格

2017-07-11 12:10:07      家庭医生在线

你想看清某个男人的底细,根本不需要与他相处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要方法得当,10分钟就能让你看透一个男人。下面就教你从5个细节看透一个男人的性格。

喜欢运动

喜欢运动的男人喜欢独立,这意味着他们经常独处。喜欢足球、篮球、棒球等团体项目的男人喜欢竞争,喜欢随时随地与周围的人一决雌雄。

至于那些根本不爱运动的人,他们是独立的思考者,经常还很敏感。

穿衣风格

喜欢白色紧身内衣的男人,对自己的身材有超乎常人的自信,内衣越紧,表示他对自己的性能力越得意,你被满足的可能性就越低。

喜欢宽松性内衣的男人,不喜欢卖弄床上的技巧,而只会对你表示无限关注,他会让你觉得,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刷卡还是现金

钱包里插满各大银行卡的男人,热衷名利,野心很大,非常自信。

喜欢用现金付帐的男人,自信、独立,基本上没有可能成为一个挥霍无度的花花公子。

交流方式

如果你的约会对象更喜欢发邮件,而不是打电话给你,他可能不善言语,也说明他是一个有自我保护倾向的男人,他总是试图修正那些可能表露自己真实想法的句子。

喜欢打电话的男人,把书籍当成人生指南,这种男人有些老派,但并不代表他们会拒绝上床,反而他们更直接。

饭店点菜

喜欢点家常菜的男人通常稳重踏实,但他也是一个不喜欢冒险的人,这种男人适合生活。 

如果你的约会对象喜欢点一些新奇的菜,那么你正与一个率性的人交往,他可能很容易对维持现状感到厌倦,他喜欢新鲜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格 看透 细节

三个层面剖析男人性格

随着岁月的流逝,男人的事业有成,夫妻间的“蜜月”不再“蜜月”。相互间的朝夕相处,新奇的不再新奇,了解的已经了解,从而进入了夫妻关系的“磨……详细>>

男人12种性格让女人无法忍受

虽然大多数女性内心都有想和帅哥交往的愿望吧。但是,也有即使是大帅哥,也要把他排除在恋爱男友候选之外的情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有让人无……详细>>

如何从小细节看穿男人

恋爱一段时间,却还是对他不甚了解,对是继续和他相处下去还是果断地了却这一段情犹豫不决。很多事情其实可以从微小的细节中反映出来,只要你留意……详细>>

几个细节教你从手机看他个性

男人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反映出他的心理。就像他穿的内裤、就像他挂手机的习惯。那么细心观察一下,当他携带手机时,习惯把手机放在哪里? 详细>>

十细节看穿办公室男人本性

核心提示:办公室有穿衣镜,其实很多人认为这镜子肯定是女人照的时候最多。其实不是这样,根据有关统计,男人在镜子前的时间比女人多,特别是那种……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