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婚后如何提升夫妻关系?

2017-07-09 08:49:43      家庭医生在线

结为夫妻时你们的感情帐户有了一笔基金,不要把结婚当作终点站,它只是一个里程碑。婚姻需要经营,不断地往这个感情帐户里储蓄,投资。这就需要智慧。那么,婚后如何提升夫妻关系?

信任对方

夫妻之间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帮助你们更加的亲密。而且,当你信任伴侣时,他相对的也会信任你,这能让你们尊重彼此。

诚实沟通

无论什么时候,开放和诚实的沟通都是非常重要的。聆听对方说话,最后再演变成双向的沟通。不一定是要严肃的话题,也可以是分享彼此生活上的点滴。

经常回忆

结婚以后,经常回忆婚前的热恋情景,就能唤起夫妻的感情共鸣,并在回忆中增加浪漫情感,更加向往未来,从而增进夫妻感情。

异地旅游

婚后,如果能利用节假日,每年安排时间不等的“蜜月”,如来个异地旅游,再造两人的爱情小天地,重温昔日的美梦,定能不断掀起爱河波澜,使夫妻感情越来越浓。

关爱彼此

关爱彼此可以带出特殊的连结和亲密感。这表示你应该要做一些让你伴侣开心的事情,这样有助于提升伴侣的健康和整体福祉。但要记住,关心不是控制,不要给伴侣带来压力。

纪念节日

结婚纪念日、对方生日、定情纪念日等等,是夫妻双方爱情史上的重要日子。届时,采取适当形式,予以纪念,使双方都感到对方对自己怀有很深的爱意,这对于巩固夫妻感情作用甚大。

创造惊喜

出乎意料地使对方惊喜,常会起到感情“兴奋剂”的作用。因此,创造一点意外惊喜,对于增进夫妻双方感情很有好处。从惊喜中迸发出强烈的感情之花,掀起欢腾的爱情热浪。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进感情 夫妻关系 婚后

丈夫出轨后如何修复夫妻关系

很多人以为打败小三后,夫妻感情就回到安全期了,但俗不知“战后修复”往往比进行战争更困难。在丈夫回到家庭后,如果两个人不能很好地修复关系,……详细>>

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婚姻是双方的事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互相的谅解、宽容、支持,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更有可能出现幸福的家庭生活。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详细>>

结婚后如何与异性朋友相处?

虽然有某些男人会限制自己的老婆在婚后有异性朋友,但是大多数男人还是不介意自己的老婆有异性朋友的,不过就算是男人不介意婚后女人也要把握好和……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摆脱“情感饥饿”

很多已婚的女人觉得,结婚后一切变得不一样。老公似乎还没有那么爱自己在乎自己,甚至没有时间陪自己了。这类女人通常把婚姻梦想化理想化,总有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