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难?

2017-07-07 11:48:22      家庭医生在线

异地恋因为各奔东西,有些时候爱情并不会被放在第一位,都多少情侣都是因为无奈而分手,但是总被人说是感情不坚定。真的是不坚定吗?我相信只有真心相爱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那么,异地恋为什么那么难呢?

表达障碍

短信听不到语气,电话看不到表情。其实我没生气,你当真了;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我哭了呢,抱着手机哭倦了睡过又醒了,你在忙吗?

不够真切

爱情的美好在于两心相依,而不是两身相依。而很多人恰恰是脆弱无比的,社会越加富有,物质越加充裕,人性就越加脆弱。当坚强只是一种外衣的时候,当人性回归本我的时候,需要的就难以如意满心了。

经济能力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决定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与维系情感的能力。空幻的爱情不是爱情,谨以温情文字,浪漫语言的依托是难以长久的。食也,性也,----从这句话就看得出,填饱肚子在前,而情感性欲只能在此之后。

圈子不同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的交往圈会融为共同的圈子,话题永远都在更新。而不在一起的两个人,对彼此身边的环境都会因陌生而逐渐失去兴趣,慢慢的,能说的话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善意的谎言

我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电影了,想了想,对你说和女生去的。你独自去了我们约好要一起去的地方,犹豫再三,对我说你哪都没去。不愿让对方多想,却因为偶尔的疏忽,让对方想得更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隔两地 分居 异地恋

异地恋怎么维系?5招让异地恋感情更牢固

热恋的情侣通常都很不得天天呆在一起。然而,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让不少情侣分隔两地,只能谈着纠结的异地恋。不少人都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详细>>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被分手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可能挽回,但如果正在谈的是异地恋,挽回就会显得更加困难了。当然,异地恋分手并非完全无法挽回的,……详细>>

异地恋怎样做才能有安全感?

感情不仅需要维持,还应该逐渐加固,异地恋太辛苦了,遥远的距离会给恋人带来很大不安感。异地恋是爱情经受考验的时候,由轻薄开始变得厚重,由彼……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