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房肥大与乳房松垂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乳头内陷男性乳房肥大症乳头、乳晕缺失乳房过小乳房缺失

如何让下垂乳房变得坚挺

2017-07-04 12:00:14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都希望拥有又丰满又坚挺的美乳,但事与愿违的是,很多女性乳房大小并不如人意,更糟糕的是,还可能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特别是在怀孕生育后,乳房垂得让一些女性也跟着垂头丧气起来。那么,如何让下垂乳房变得坚挺?

选择合适胸罩

在选择胸罩时一定要选购质量好、透气、大小正好,避免选择胸罩过大或者过小,大小适合的胸罩可以更好的支撑和托付乳房,能促使乳房的血液循环,能有效的减小乳房下垂的现象,还能保护好乳头不受摩擦和损伤,对乳房是有很好的保养作用。

乳房按摩

在睡觉的时候,或者是在家无事的时候,可以对乳房进行按摩,用一只手握住乳房进行按摩,这不仅仅能让自己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让增加的营养均匀,可以促使磁性激素的分泌,这有利于女性胸部增大变得丰满,对于乳房下垂是很有帮助。

花洒冲刷

女性朋友在洗澡的时候,可以让淋浴头直接的对着乳房冲洗,这样能刺激乳房,让乳房的血液更加流畅,如果进行冷热交替的进行沐浴,起到的效果会更加显着。但是洗澡的水不能过热,防止烫坏乳房,洗澡的水温最好控制在25摄氏度,冬天水温可以适当调高些,在27摄氏度左右比较好,不然烫坏乳房肌肤的角质层,皮肤会变得干涩,组织也变得松弛。

保护乳房

要避免乳房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如乳房被撞击和挤压,如果内在组织受到破坏,乳房下垂系数会很高,通常女性胸部受到撞击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是被某处掉下个千斤顶。女性朋友在选择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穿上内衣。就如跳绳、跑步,不然乳房晃动的剧烈,会造成女性乳房内的纤维组织受到永久伤害,这导致乳房下垂是不能避免的。

合理饮食

B族维生素是体内合成雌激素的必需成分,维生素E则是调节雌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质,所以富含这类营养的食物应该多吃,如瘦肉、蛋、奶、豆类、胡萝卜、莲藕、花生、麦芽、葡萄、芝麻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按摩 乳房保健 乳房下垂

乳房按摩能预防乳房下垂吗?

为了更好地进行乳房保健,不少女性日常都会有按摩乳房的习惯。有人说,乳房的大小在发育完成后就不怎么会改变,乳房按摩不能达到让乳房变大的作用……详细>>

六招杜绝乳房下垂

不管你是正在发育的少女,还是已然过了青春期,甚至于是生完小孩的女人,可否正在烦恼于胸部的下垂呢?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坚挺玲珑的乳房,但随着……详细>>

女性日常如何避免乳房下垂

就像很多女性都知道的那样,挺胸可以让女性的乳房看起来更美,文胸可以帮助保持我们胸部的曲线,而倒立练习可以帮女性的乳房对抗地球引力以及年龄……详细>>

乳房下垂的护理 7招防治乳房下垂

每个女人都想自己的乳房高耸坚挺,然而地心引力是人类所无法对抗的,乳房作为外部器官内部又没有骨头支撑,难免会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而出现下垂的……详细>>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不妨多做这7个动作

好看的乳房应该丰满挺拔,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怀孕哺乳的影响,女性多数会出现乳房下垂的问题。虽然乳房下垂从根本上说无法避免,但我们总可以让它……详细>>

  • 宋尔卫

  • 唐炜

  • 王颀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