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别逼得太紧!男女朋友相处注意6大原则

2017-06-29 12:05:16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男女朋友交往的“蜜月期”只有3个月,3个月后双方就很容易因为各种矛盾而吵架,甚至吵着吵着就分手了。男女之间吵架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因为女方对男方逼得太紧,太过限制对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女朋友相处要注意的6大原则。

坦诚相待

告诉女朋友你的想法,一定要诚恳诚恳再诚恳!告诉她你是爱她的,但是你也喜欢自由,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想要被过分限制,向她表明你的想法,希望她能适当改变。

顾及对方感受

不能因为对方已经成为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了,你就把对方看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不允许对方有太多的异性朋友,甚至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圈,一天只能围着你转,对方也是一个人,是一个个体,他(她)也是需要和外界交流,结识更多的朋友,适当的给对方自由会让你的爱人飞的更远,着是一种爱的表现。

相互理解

恋爱中的男女朋友,要想爱情更好的长久发展下去,必须要相互的理解,不能是单方面的,单方面的理解只会让付出多一些的一方感觉自己只是在一味的付出,而你只是索取的一方,这样时间久了会让对方感觉这段感情失去了平衡,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给对方一点空间

爱她就应该给对方一些空间和自由,平时除了两个人呆在一起互相的倾诉彼此之间的相似之苦之外,也需要给对方单独相处的时间,比如交友又或者是工作,要互相的体谅,不能要求对方一天24小时都在身边陪伴,反而给对方空间做他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更能增加彼此之间的共同语言,让彼此的感情更深一层。

交换立场

两个人不要因为某件事不同的观点去争吵,两个人可以把你们各自的观点是以什么为依据而做出的决定说给对方听听,互相借鉴一下,然后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考虑一下问题,总有相同点。

相互尊重

要尊重对方,维护对方,不管两个人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外人面前都要给对方留面子,不要在人前人后说对方的不是,要时刻维护他(她)的尊严。这样既提高了他的威望,也给你撑了面子,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人相处 爱情 恋爱攻略

男女交往注意这6大原则

男女之间相处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特别对于恋爱经验不丰富的男女而言,如何跟另一半相处真让他们十分困扰。其实,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双方相处得舒……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舒适相处?

如果在爱情中,你已经能认同对方所有的习惯,不管是他的笑容他的言语他的味道他的鼾声甚至于他的无理取闹蛮横霸道,你可以做到在生活里毫无怨尤地……详细>>

男女朋友吵架6招来解决

谈恋爱没有人希望吵架,都想能和对方和和美美走下去,然而,情侣之间完全不吵架可能性很低。因此,男女朋友吵架怎么办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男……详细>>

男女朋友间该怎么相处 正确的恋爱模式开启

男女朋友在恋爱时应该怎么相处才能维持爱情的长度与宽度?男女朋友除了亲密难免还是会有吵架,那么正确的男女朋友相处模式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怎么……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7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